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撐「勁歌」總選全民投票公正 譚詠麟一度想出山爭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譚詠麟搞笑地谷胸證有事業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TVB全新旅遊節目《度身訂造旅行團》將於下周一推出,嘉賓譚詠麟、鄭伊健與團長金剛、朱千雪及糖妹昨日一同出席記者會,提到本年度勁歌金曲總選將實行全民投票,阿倫貪玩也想出山參加,但當知道仍沒四大唱片公司歌手份兒,他即打退堂鼓。

阿倫與伊健出發旅行前獲安排先看心理醫生,抵達後再與粉絲一起體驗生活。阿倫於6月出發到塞舌爾,他在東非航程中沒遇索瑪里海盜,反之見到剛休班的中國海軍還合照留念。阿倫笑指此行是「身體集脂」,每日都吃得好豐富。

談到本年度勁歌金曲頒獎禮將改制首度進行全民一人一票投選,阿倫聞言讚賞說:「咁我就出返來!好事魽I」但據聞仍沒有四大唱片的歌手參與,阿倫即轉捋﹛G「唔好益我]呀?咁我唔使來了!仲諗住來參賽,可以加個出碟十年以上的獎,不用阻住新人!」這會否巧立名目?他笑指這個圈一向都巧立名目的。不過阿倫認真地表示要是做到全民投票確實代表公正,且新規則他也貪玩想來玩一下。記者笑他想與林萿尬不怕有代溝?阿倫抵死地說:「我無代溝,只有事業線!」還即場谷胸騷其事業線,場面相當搞笑。

伊健瞞妻玩跳傘

伊健是出發到澳洲,他還帶了智囊團兄弟陳小春同行,伊健完成旅途所得的性格報告分析是其缺點和優點也在於他不堅持,要再成功一點就要更加堅持。至於小春雖沒做報告,但看出平日膽小的他原來好大膽,因他一直說不敢玩跳降傘,到問准太太應采兒後就肯跳,感覺他好勇敢,伊健則是先斬後奏跳了降傘玩完才稟告太太蒙嘉慧。

另,古惑仔演唱會5位兄弟各自秘密練兵,謝天華笑言要操練「股肌」,伊健表示不會效發,因他之前都騷過胸肌,他反而想學龜兔賽跑般留力,從較弱的跳舞方面努力。

糖妹前度男友傳與S.H.E Selina的妹妹拍拖,糖妹表示沒留意也沒與前男友聯絡,故其他藝人的事不會回答,但也祝福他和自己各自的事業都順利,而她也剛分手,沒這麼快會投入新戀情。

相關新聞
欣賞范冰冰勤力專業 相處開心 李治廷:愛情來到要珍惜 (圖)
否認男友曾粗暴阻拍照 千語指林葶OGentleman (圖)
撐「勁歌」總選全民投票公正 譚詠麟一度想出山爭獎 (圖)
黎燕珊放大假陪家人出遊 (圖)
翠如呻缺女人味 男友多偷食 (圖)
天華預告挑戰高難度舞蹈 (圖)
李彩華母不求愛女嫁豪門 (圖)
懶理熊黛林微博取消關注 城城強調單身 拍拖會公開 (圖)
從沒收過城城禮物 苟芸慧盼與葉熙祺合作 (圖)
蔡思貝否認因志偉遭杯葛 (圖)
逗留歐洲一個月拍戲 Kelly被老公催返港 (圖)
莫文蔚20周年巡唱上海開跑 (圖)
子丹聽新片主題曲 感同身受眼紅紅 (圖)
率阮兆祥 金剛加國開騷 薛家燕腦筋急轉彎 (圖)
年事已高難再長時間創作 宮崎駿:我的時代結束了! (圖)
拍商業電影違背藝術原則 蔡明亮宣佈《郊遊》後退出影壇 (圖)
Bill Condon盼阿桑奇電影帶出反思 (圖)
Simon Cowell身家不留給下代 (圖)
娜奧美屈絲紅地毯上現戴妃風采 (圖)
竹野內豐赴美宣傳新片 自由女神像前獻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