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華預告挑戰高難度舞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天華稱想露股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謝天華與傅明憲、以及寇鴻萍一家三口,前晚出席中環一間夜店兩周年活動,近日正忙於為稍後於紅館舉行個唱準備的天華,月中便會接受密集式訓練,操弗當然少不了。他又笑道:「現時很多人以張家輝為指標,如果可以,我負責操股肌,因為屁股有兩膠蛂A不用操都有,其他人魚線留給小春、伊健。」他又預告演唱會上會有天才表演,屆時大家會拿出強項,毫無保留讓觀眾欣賞,舞蹈藝員出身的他則會大跳過往很少跳的舞,他說:「排舞師都有畀我睇過艭R,自己睇完都滴汗,因為好難。」

寇鴻萍細女唐貝欣經常夜蒲,但她表示因這間夜店是媽媽的朋友開設,所以來玩媽媽都放心。至於平日去夜場玩,她也不擔心會有危險,因為她會識保護自己。寇鴻萍表示細女識到朋友也會跟她講,她亦相信女兒的眼光。問到她可會教女兒選男友?她坦言有過兩招給女兒,但她們近年很在她面前提起男朋友三字,可能是不想她知道。

相關新聞
欣賞范冰冰勤力專業 相處開心 李治廷:愛情來到要珍惜 (圖)
否認男友曾粗暴阻拍照 千語指林葶OGentleman (圖)
撐「勁歌」總選全民投票公正 譚詠麟一度想出山爭獎 (圖)
黎燕珊放大假陪家人出遊 (圖)
翠如呻缺女人味 男友多偷食 (圖)
天華預告挑戰高難度舞蹈 (圖)
李彩華母不求愛女嫁豪門 (圖)
懶理熊黛林微博取消關注 城城強調單身 拍拖會公開 (圖)
從沒收過城城禮物 苟芸慧盼與葉熙祺合作 (圖)
蔡思貝否認因志偉遭杯葛 (圖)
逗留歐洲一個月拍戲 Kelly被老公催返港 (圖)
莫文蔚20周年巡唱上海開跑 (圖)
子丹聽新片主題曲 感同身受眼紅紅 (圖)
率阮兆祥 金剛加國開騷 薛家燕腦筋急轉彎 (圖)
年事已高難再長時間創作 宮崎駿:我的時代結束了! (圖)
拍商業電影違背藝術原則 蔡明亮宣佈《郊遊》後退出影壇 (圖)
Bill Condon盼阿桑奇電影帶出反思 (圖)
Simon Cowell身家不留給下代 (圖)
娜奧美屈絲紅地毯上現戴妃風采 (圖)
竹野內豐赴美宣傳新片 自由女神像前獻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