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深地鐵內打架車門突開 3乘客跌落隧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跌落隧道,衣服全是泥土的吳太,向地鐵職員展示傷勢。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薇 深圳報道)深圳地鐵發生嚇人一幕。前晚6時許,一列正常行駛的列車在羅寶線崗廈至會展中心站區間時,突然停下並打開車門,車內一女乘客被擠落隧道,隨後其丈夫和另一乘客跳下,而列車則關上門駛離。三人在隧道裡與迎面而來的一輛地鐵擦身而過。深圳地鐵公司昨日稱,事發原因是有乘客在車廂中打架引發混亂,有乘客擅自拉下車門緊急開門裝置,導致列車急停,目前事件還在調查中。

 據當事人吳先生稱,當時他和太太坐在最後一節車廂座位上,列車行駛至途中突然停下,前面車廂有人飛奔過來並大喊:「快逃,出事了!」吳太立刻站起來並被人流擠到門邊上,但此時車門突然打開,她隨即掉下軌道,「後背和屁股先著地,衣服上全是土,右膝蓋也摔傷了。」見到妻子掉了下去,吳先生也立刻從車廂跳了下去。隨後,另外一名年輕男子也跳到軌道上。

一列車經過 感覺要死了

 據吳太回憶,掉入軌道後,過了一兩分鐘,列車大門就關上並開走。見狀,吳先生立即報警,一分鐘後,一列列車從三名乘客身邊駛過。吳太稱,列車經過時,3個人蹲下來依偎在一起,背對牆壁,面朝軌道,「感覺自己要死了。」幾分鐘後,吳先生聽到隧道遠處有喊聲,要他們往前走。「大概走了100多米,才上到站台。」

相關新聞
本報喜慶65華誕 習主席賀函勉勵 (圖)
張曉明:港需提升創新競爭力 (圖)
汪洋:泛珠合作強化港澳作用 (圖)
食品領漲 通脹勢加劇 (圖)
習近平:盡早啟動中烏自貿區談判 (圖)
回應軍機飛越沖繩 國防部:自由合法 (圖)
解放軍4萬兵力 今起軍演
李克強:華經濟提供世界新動力 (圖)
習李賀教師節 資源傾斜西部 (圖)
冀避免軍事行動 俄推動敘交出化武 (圖)
泰擬撤奢侈品入口稅吸內地客 撼港星
小斌斌最快今植義眼 (圖)
郝鐵川:張德江有的放矢 值得港社會深思 (圖)
桂林小學門口爆炸 2死44傷 (圖)
深地鐵內打架車門突開 3乘客跌落隧道 (圖)
誹謗信息轉發超500次可囚3年
王金平今返台 黨紀會明審判 (圖)
iPhone5C 5S 圖平貴通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