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艭酉P颱風特別有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女歌迷以西蘭花代替鮮花向艭赤竁F愛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周艭足Q日颱風天在八號風球懸掛前舉行抱抱會,近二百名歌迷冒著風雨到場支持偶像,艭角j方地與女粉絲十指緊扣拖手兼擁抱,又親民地下台與觀眾握手,他得知有歌迷不怕風浪從澳門來港大為感動。周艭辛漕本P颱風特別有緣,他笑道:「每次我有大型活動都天氣不好,上次拍MV又撞正八號風球,原定今日趕去澳門拍曾國祥的鬼片煞科戲又要取消。」艭赤器D有澳門粉絲來港,擔心歌迷安全笑言不介意「陪唌v,他說:「驚他們沒有船返去,或者安排他們去公司睡,最多我上去陪他們一陣。」抱抱會原本打算讓艭貝磥誚呇W粉絲,但因天氣關係有部分歌迷未能到場,笑問艭谷釦_擔心遭「鹹豬手」?他說:「不怕,我比他們更癲,而且我穿了兩件衫。」會否搞更親熱的「錫錫會」?他說:「不會吧,我怕傳染病菌,我整年都不舒服怕別人介意。」至於新唱片方面,艭赤器D銷情不俗,他巡迴各地做簽名會都簽到手軟,他說:「我有跟粉絲打賭,如果轉貼我唱片封面超過8888次,我就在中環跳舞,結果真的超過,所以日前我就獻出跳舞處男騷。」

相關新聞
9場個唱颱風下「型爆」收官 Eason趕到 周杰倫讚夠義氣 (圖)
梁漢文找太太客串MV (圖)
譚詠麟讚兒子音樂天分高 (圖)
周艭酉P颱風特別有緣 (圖)
苟芸慧自認好奇心很重 (圖)
徐淑敏找高海寧示範淋巴瘦身 (圖)
周秀娜揀男友重品格 (圖)
搵夠錢 拍戲只為興趣 張兆輝把子女放首位 (圖)
颱風助推高劇集收視 鍾嘉欣出埠工作小心 (圖)
經理人稱曭菪憐牲L贍養費 霆鋒表明合理地照顧三母子 (圖)
周子揚挑戰鄭俊弘 (圖)
章子怡黃曉明忙「集郵」 (圖)
解除婚約後首公開露面 Miley Cyrus台上灑淚 (圖)
曉治積曼首映騷唱功 (圖)
眼睛傷勢加重 文根英被迫停工
《RM》4主持扮韓版F4登場 池石鎮獻唱鄧麗君名曲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