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疑虐打2少主 2菲傭被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將軍澳與沙田昨先後發生外傭疑虐待少主事件。兩名菲律賓籍女傭分涉在家虐待少主及當街拍打少主頭部,同被警方以涉嫌虐兒罪名拘捕,2名分別3歲及2歲女童事主事後送院驗傷。

3歲女周身傷 戶主報警

 其中一宗虐兒案現場為將軍澳運亨路8號疊翠軒第三座一單位,報案人是上址29歲姓劉戶主。前晚深夜11時42分,劉發現3歲大女兒身上有傷痕,追問之下疑女兒曾被照顧她的外傭用手毆打,於是報警求助。警方到場調查,發覺女童背、頸及膝蓋均有瘀痕,將其送往將軍澳醫院驗傷。其後以涉嫌「虐兒」罪將該單位的25歲菲律賓籍外傭Jeany拘捕帶署調查。

 另外,昨上午11時39分,沙田禾輋h一名35歲姓邱女住戶,在豐和樓對開發現一名2歲姓陳女童疑因扭計,被照顧她的外傭當街拍打其頭部,女住戶不值外傭所為致電報警。警員到場調查後,以涉嫌「虐兒」罪名將54歲菲傭Facton拘捕,女童沒有表面傷痕,被送往威爾斯醫院檢查。

相關新聞
「惡兔」癱港海陸空 (圖)
特首冒風雨視察水浸黑點 (圖)
南丫尾班船突撤 數十客鼓譟 (圖)
市民大手搶糧 超市貨架空空 (圖)
墜窗毀平治 女住戶被捕
港鐵新線衝擊巴士小巴 西區南區交通大執位 (圖)
收入減半「有車無人間v 小巴司機嘆「山窮水盡」 (圖)
市民:巴士較方便 區議員:票價具優勢 (圖)
城巴新巴拓新線 彌補收入損失
名醫中秋賞月墮海茖{亡 (圖)
懸壺書香世家 妻乃港台「才女」 (圖)
石澳反非法賽車截14「戰羊」 (圖)
水警檢78萬走私二手手機 (圖)
疑虐打2少主 2菲傭被捕
歹徒縱火燒快餐店鐵閘
露宿漢倒斃地盤 惹兇殺疑雲 (圖)
醉婦發惡揮鎚 扑爆男友平治
與夫感情變 厭世婦蹈海
每周輿論動向:中央重申普選不能脫離法治 輿論批評外國勢力干預普選
曾德成:區會推社區項目 貼區情成效持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