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人民政協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豫政協港澳委員考察鄭州洛陽焦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河南省政協港澳委員視察工作。

香港文匯報訊 (實習記者 金月展 鄭州報道) 河南省政協日前組織港澳地區委員林大輝一行,就經濟社會發展、城市建設、旅遊產業發展等情況在河南鄭州、洛陽、焦作等地考察,並舉行座談會聽取委員意見建議。河南省政協副主席鄧永儉、李英傑出席會議。

參加考察的港澳委員一一發言。他們表示,通過考察進一步加深了對河南的了解,要多宣傳河南,擴大河南的影響力,吸引更多的海外人士支持河南發展。

建言獻策 促河南招商引資

鄧永儉說,各位港澳委員為河南經濟社會發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見建議,我們要認真整理吸納,希望港澳委員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切實履行委員職責,圍繞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獻策,為促進河南招商引資和對外開放貢獻力量。

李英傑表示,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的規劃建設,為河南發展增添了新動力。各位港澳委員可以通過考察調研,尋找商機,助推河南發展。

河南省政協常委、香港立法會議員林大輝表示,今後將加強與鄭州的聯繫交流,為河南的經濟發展盡自己的力量。

相關新聞
人民政協專刊(第31期) (2013-09-26) (圖)
全國政協舉行第六次主席會議 各副主席再分工 分別聯繫專委會 (2013-09-26) (圖)
第八屆台商論壇舉行 張國寶稱中共三中全會將為兩岸經貿發展帶來新機遇 (2013-09-26) (圖)
民進召開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 (2013-09-26) (圖)
兩岸同圓中國夢 黃埔論壇長沙開講 (2013-09-26) (圖)
吸納政協建議 福建年投3.5億扶持設施農業 (2013-09-26)
地方動態:江蘇政協主席中秋節赴管教所幫教 (2013-09-26)
地方動態:湖南政協機關黨員上廉政黨課 (2013-09-26)
吳惠權:從農村到政協 貫徹低調平實 (2013-09-26) (圖)
痛在心頭:白手興家名利雙收仍保赤子心 (2013-09-26) (圖)
在家鄉行善投資 贏「河源之子」美譽 (2013-09-26) (圖)
贛政協港澳委員 訪油茶基地 (2013-09-26) (圖)
豫政協港澳委員考察鄭州洛陽焦作 (2013-09-26) (圖)
新中國國名的由來 (2013-09-26) (圖)
周恩來主持起草《共同綱領》 (2013-09-26) (圖)
人民政協專刊(第30期) (2013-09-19) (圖)
訪京三日 收穫豐盛 (2013-09-19) (圖)
陳經緯籲滬港發揮各自優勢 形成合作新動力 (2013-09-19)
俞正聲會見中國基督教第九次代表會議代表 (2013-09-19)
地方動態•陝西:港澳委員向延安捐60萬賑災 (2013-09-1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人民政協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