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神州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七旬阿婆4旬容貌 乘車遭查歲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13]     我要評論

 家住山東省青島市南區的70歲寧女士,在外人看來也就40歲,身材苗條、皮膚光滑白皙、頭髮烏黑、耳聰目明,經常跳跳舞,偶爾還會參加一下模特比賽,在她身上年齡彷彿是一個謎。

 寧女士表示,平和、樂觀的心態、健康的飲食、適當的運動是自己年輕的秘訣,老年人也能像年輕人一樣生活。

 寧女士的丈夫李先生今年76歲,他說,自己老伴因為看來年輕,經常遇到一些有趣的事。寧女士回憶說:「現在我每次坐公交車,打老年卡的時候,司機經常問我,『你這麼年輕怎麼打老年卡』,我每次都很尷尬。」

參加比賽 評委問年齡

 寧女士稱,自己自退休以來,一直積極活動。「退休之後我還上過老年大學,學習彈鋼琴,以前經常在家自彈自樂。我還參加過不少模特、跳舞、服飾方面的比賽,退休之後我參加的比賽也有十幾個吧。」

 寧女士記憶最深刻的,是參加山東省第二屆中老年健身舞蹈比賽,「那時候,我參加的是中老年組的服飾比賽,我一上場,觀眾、評委都驚呆了。現場觀眾都不敢相信我是中老年組的,評委還檢查了我的身份證。」 ■《半島都市報》

相關新聞
成都魷魚西施受捧月入10萬 (2013-10-13) (圖)
七旬阿婆4旬容貌 乘車遭查歲數 (2013-10-13)
牛生五腿 (2013-10-13) (圖)
河南:孖胎娶孖胎 幸福51年 (2013-10-13) (圖)
黑龍江:哈爾濱蕭紅墓遭塗鴉 (2013-10-13) (圖)
重慶:大學教學樓 豪似五星酒店 (2013-10-13)
內地「煩惱」榜 夫妻相處最頭痛 (2013-10-12) (圖)
阿婆做「地書達人」 通曉古詩英語 (2013-10-12) (圖)
大黃鴨變「鴨餅」 (2013-10-12) (圖)
青島:漁民捕「巨鱍」 分售賺8000 (2013-10-12) (圖)
武漢:地鐵聚「殭屍」 萬聖節造勢 (2013-10-12) (圖)
河南:工地現清朝乾屍 五官清晰 (2013-10-12) (圖)
上海:「魔都裸拍事件」 警方介入調查 (2013-10-11) (圖)
河北:無錢做手術 硬漢自鋸腿 (2013-10-11)
惡蜂追殺 祖母捨命護孫 (2013-10-11) (圖)
5歲女遭蚊叮 昏迷82天不醒 (2013-10-10) (圖)
諾獎得主祖德霍夫 妻為無錫才女 (2013-10-10) (圖)
深情郵差 亡妻容貌紋胸口 (2013-10-10) (圖)
閩農婦勤筆耕 獲優秀文學獎 (2013-10-10)
飲雪碧可解宿醉 (2013-10-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神州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