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青雲打過葉璇兩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青雲、黃曉明、薛凱琪、葉璇等昨日出席新戲《暴瘋語》煞科記者會。

 香港文匯報訊 劉青雲、黃曉明、薛凱琪、葉璇等昨日出席新戲《暴瘋語》煞科記者會,葉璇即席展示右手臂的瘀痕,原來她在戲中會被飾演精神病人的老公青雲狂打,最後更被他掟落樓。青雲表示拍過兩次打女人戲,受害者都是葉璇,笑謂以後都不會再拍,葉璇是他最後一打的女人,拍攝時都很擔心弄傷她,事前要問清楚她將護墊包在哪裡才敢動手。

 同樣是精神病患者的黃曉明坦言拍到中段時,壓力大到懷疑自己有抑鬱病,試過打電話給經理人,發脾氣狂罵工作得很辛苦,辛苦到簡直想死,嚇得經理人即飛到香港照顧他,但問到可曾向女友Angelababy發脾氣?他即發誓這輩子都不罵女人,不打女人。另外,薛凱琪早前患過情緒病,今次在戲中飾演社工,看到黃曉明在戲中的情況,感覺像是照鏡,看到之前的自己,她透露有段時間醫生建議媽咪搬走,讓她獨處,現在她已經康復才繼續同住。

相關新聞
跳足六次樓 回想也心寒 任達華做警察搵命博 (2013-10-21) (圖)
緋聞女友鄧九雲現身捧場 何韻詩開騷自認無人吼 (2013-10-21) (圖)
內地登台密密接job 吳卓羲盼買樓買商廈 (2013-10-21) (圖)
Stephy先斬後奏影裸照 (2013-10-21) (圖)
劉青雲打過葉璇兩次 (2013-10-21) (圖)
關楚耀走遍各大電視台 (2013-10-21) (圖)
甄子丹籲遏止網絡暴力 (2013-10-20) (圖)
同劇拍檔「暗戀」純宣傳 鍾嘉欣無意向伍允龍解釋 (2013-10-20) (圖)
蕭正楠不知展鵬情傾鍾嘉欣 (2013-10-20) (圖)
法拉嘆有錢沒時間花 (2013-10-20) (圖)
呂慧儀谷胸搶朱璇鏡 (2013-10-20) (圖)
小S涉案後首公開亮相 (2013-10-20) (圖)
亞洲先生公佈入圍名單 17歲李大衛趕上尾班車 (2013-10-19) (圖)
《ATV 2013亞洲先生競選》入圍名單 (2013-10-19)
千語拒以情侶檔搵銀 林家棟嘲收陀地老土 (2013-10-19) (圖)
周渝民再爭金鐘視帝無壓力 (2013-10-19) (圖)
甄子丹揚言 不再和趙文卓合作 (2013-10-19) (圖)
阿澤激戰AV女優有苦自知 (2013-10-19) (圖)
林建名深明 年輕女性埋身多為錢 (2013-10-19) (圖)
傳「夫妻檔」開天價酬金 陳豪笑言「唔好講錢」 (2013-10-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