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9遭「鞋攻」 台媒批標奇立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馬英九19日出席活動時,觀眾席有民眾丟鞋抗議。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台灣領導人馬英九連日出席公開活動時頻遭飛鞋攻擊。馬英九20日出席活動時遭民眾丟鞋抗議,這是自2012年12月以來的第9次,引發社會激烈討論。對於反對者一再用丟鞋形式襲擊馬英九,島內媒體昨日有分析文章批評,這種表達意見的方法,除了標奇立異之外,不能達到向執政者表達訴求的主要目的,更可能影響隨行媒體以及參與活動的民眾的安全,恐難獲得社會認同。

 據報道,面對日益嚴重的「鞋攻」問題,台灣維安部門將加強對馬英九的護衛、警方也已備妥138面大的「捕鞋網」等道具,確保馬英九的公開行程不再受干擾。

相關新聞
花蓮太魯閣 陸客最想去 (圖)
最想去的台灣景點(台北故宮、阿里山、日月潭除外)
七成台胞支持「張王會」定期 (圖)
綠營下月公布「七合一」提名
蔣家金門行宮首曝光 (圖)
馬9遭「鞋攻」 台媒批標奇立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