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餐務管理協會慶銀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餐務管理協會25周年銀禧慶典晚宴,賓主合影。

——高永文沈沖張宇人等主禮 楊位醒致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餐務管理協會日前假尖沙咀煌府舉行慶祝25周年晚宴。大會邀得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廣東社團總會主席王國強,餐務管理協會榮譽會長張成雄,中華媒氣黃維義,李錦記主席李文達,立法會議員張宇人及國際廚藝學院黃偉中等主禮。協會主席楊位醒強調,業界將在有商有量、求同存異的基礎上,共同爭取更合理營商環境,支持政府依法施政,營造和諧氣氛。

 宴以「跨越世紀,面向未來」為主題,宴會廳座無虛席,約600位各界翹楚共聚一堂。楊位醒在致辭時指出,飲食業近年遇到不少困難,業界一方面要求政府注意扶助業界,推出相應政策,另一方面在當前形勢下,業界也需革除傳統陋習,自強不息,控制成本,提高品質及服務質素。

楊位醒:飲食業需和諧環境

 他強調,餐飲業興旺發達需有和諧社會環境:「那些所謂『佔中』的激烈行動,只求滿足一己之私,是不理社會整體大局的行徑,我們當然不贊成!」餐務管理協會默默耕耘25年,團結同業,努力工作,取得一點成績,在21世紀更需總結經驗,繼續求進。該會過去一年與內地多個省份的餐飲業團體進行交流,並與香港大學進修學院合辦中式婚宴管理課程,與職訓局合辦營運管理課程等,獲工貿署的中小企業發展支援基金贊助,開展「香港中小企常用食物規格資料庫」的第二期工程,將於今年11月竣工;該會慈善基金也正在積極籌組當中。他表示,餐協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能增進業界福祉,希望有助業界不斷提高專業水平。

高永文張宇人致辭賀25周年

 高永文及張宇人致辭祝賀該會迎來25周年。高永文強調,香港融合中西飲食文化,繼承中華傳統飲食,令本港成為美食天堂,餐協多年來致力於提高業界質素,加強培訓,管理水平不斷提高,同時注重食品安全,為鞏固美食天堂地位貢獻良多。他感謝餐協代表業界與政府緊密聯繫,政府亦將吸取意見,為業界提供理想營商環境,合力推動和諧社會發展。

 大會當場頒發由香港餐務管理協會25周年行業傑出貢獻獎評審委員會選出的5家機構或嘉賓,包括為業界貢獻多年的該會永遠會長楊維湘,香港中華媒氣有限公司,李錦記集團主席李文達,國際廚藝學院黃偉中及稻香集團鍾偉平。

相關新聞
餐務管理協會慶銀禧 (2013-10-26) (圖)
金紫荊女企協邀高靜芝演講 (2013-10-26) (圖)
尖沙咀坊會晚會慶甲子 (2013-10-26) (圖)
廠商會中學越野賽 (2013-10-26) (圖)
灣仔中西區工商聯國慶聯歡 (2013-10-26) (圖)
港商業評審中心考察長沙 (2013-10-26) (圖)
63優秀港企奪工商業獎 (2013-10-25) (圖)
南京總會晚宴賀國慶 (2013-10-25) (圖)
沈躍躍晤婦協訪京團 (2013-10-25)
友好協進會訪本報 (2013-10-25) (圖)
廣東社總捐50萬潮汕賑災 (2013-10-24) (圖)
東區賀祖國華誕 800人聯歡 (2013-10-24) (圖)
廠商會接待天津斯里蘭卡團 (2013-10-24) (圖)
李光前誕辰紀念 基金獲頒金獎 (2013-10-24) (圖)
潮屬社總聯歡 招待400長者 (2013-10-24) (圖)
五邑同鄉賀國慶聯歡 700嘉賓出席 (2013-10-24) (圖)
港校友赴集美百年校慶 (2013-10-23) (圖)
香港巴林商會酒會慶10周年 (2013-10-23) (圖)
潮屬社總逾百人遊粵名山 (2013-10-23) (圖)
廠商會參觀職訓局3校 (2013-10-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