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尖沙咀坊會晚會慶甲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尖沙咀街坊福利會60周年會慶暨街坊節聯歡晚會。 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尖沙咀坊會日前舉行60周年會慶晚會,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高級顧問余汝文,油尖旺助理民政專員趙頌恩,油尖旺區議會主席鍾港武,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張宇人,油尖警區指揮官余達松,大生銀行主席馬清煜,油尖旺健康城市委員會主席葉華,廉署西九龍首席廉政教育主任梅綺如,社署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社會工作主任陳永達等主禮,理事長蘇仲平、監事長林祖光等逾500坊眾歡聚慶祝。

理事長蘇仲平致辭

 蘇仲平致歡迎辭時表示,該會60年來一直秉承「守望相助、休戚相關、患難相扶、移風易俗」4大信念服務社會,造福坊眾。舉辦豐富多彩活動包括慶祝春節、國際婦女節、雙親節、國慶、街坊節及長者節等;鼓勵坊眾服務社區,關心社會,共建和諧社區。

 他介紹,坊會積極支持教育事業,每年資助理大應用社科系學生到世界各地交流,開闊視野,裝備自己。

 蘇仲平強調,該會定會繼續服務社會,盡心盡力多辦活動,定期舉辦醫療講座、檢查服務、青年活動及長者活動,藉此團結全港市民,共創和諧社會。

 主禮嘉賓余汝文代表中聯辦九龍工作部祝賀該會成立60周年。他讚揚該會在服務社區、關注街坊、服務長者、公益扶貧、社區和諧等方面的貢獻,所舉辦的活動深受街坊歡迎,是全港知名的街坊會,相信在蘇仲平理事長的帶領下,該會定能越辦越好,發揮宗旨,為社會作出更大貢獻。

 梁美芬、鍾港武亦分別致辭。參與今年遊學團的香港理工大學學生則在會上分享交流心得,並感謝該會對遊學活動的支持。金達世紀有限公司林殷而贊助全場飲品。出席晚會的嘉賓尚包括九龍總商會理事長李光華,油尖區康樂體育會主席趙汝熙,浸會大學發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公民協會主席林國華等,該會代表有副理事長張子文、何玉意、甄懋強、姚汝雄、李達邦,監事長陳振超、錢志庸、加利等。

相關新聞
餐務管理協會慶銀禧 (2013-10-26) (圖)
金紫荊女企協邀高靜芝演講 (2013-10-26) (圖)
尖沙咀坊會晚會慶甲子 (2013-10-26) (圖)
廠商會中學越野賽 (2013-10-26) (圖)
灣仔中西區工商聯國慶聯歡 (2013-10-26) (圖)
港商業評審中心考察長沙 (2013-10-26) (圖)
63優秀港企奪工商業獎 (2013-10-25) (圖)
南京總會晚宴賀國慶 (2013-10-25) (圖)
沈躍躍晤婦協訪京團 (2013-10-25)
友好協進會訪本報 (2013-10-25) (圖)
廣東社總捐50萬潮汕賑災 (2013-10-24) (圖)
東區賀祖國華誕 800人聯歡 (2013-10-24) (圖)
廠商會接待天津斯里蘭卡團 (2013-10-24) (圖)
李光前誕辰紀念 基金獲頒金獎 (2013-10-24) (圖)
潮屬社總聯歡 招待400長者 (2013-10-24) (圖)
五邑同鄉賀國慶聯歡 700嘉賓出席 (2013-10-24) (圖)
港校友赴集美百年校慶 (2013-10-23) (圖)
香港巴林商會酒會慶10周年 (2013-10-23) (圖)
潮屬社總逾百人遊粵名山 (2013-10-23) (圖)
廠商會參觀職訓局3校 (2013-10-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