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灣仔中西區工商聯國慶聯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國慶聯歡晚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灣仔中西區工商聯日前假尖沙咀煌府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4周年聯歡晚宴。保安局局長黎棟國,中聯辦港島工作部處長陳旭斌、警務聯絡部處長任佳駿,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香港醫療輔助隊總參事許偉光,中西區區議員陳財喜等蒞臨主禮。該會常務會長、大會聯席主席李鋈發,副會長、大會聯席主席李國華和會長、會董等在場迎迓。

黎棟國陳旭斌等出席

 李鋈發致辭說,新中國成立以來,特別是改革開放30多年來,國家在方方面面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香港同胞見證了祖國的繁榮進步,深感自豪。他指出,香港前途與國家發展息息相關,回歸16年來,「一國兩制」方針得以貫徹落實,香港與祖國關係更密切。隨著CEPA協議不斷深化,內地160多個服務行業大部分已對香港開放,兩地經貿合作奠定基礎。灣仔中西區工商聯凝聚數以百計工商企業家,是一個集經貿交流、投資促進、商業推廣、康體益智的商會組織,成立4年來秉承包容、團結、發展的理念,堅持愛國愛港,致力參與社區,融入社會,廣結良朋,影響力越來越大。未來將續促進經貿合作,積極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李國華致辭說,偉大祖國是香港的堅強後盾,在中央和內地同胞的支持下,在特區政府和700萬市民的共同努力下,香港經貿活躍、金融發達、市場繁榮,現時香港正處於政制發展的關鍵時期,需要社會各界同心同德,求同存異,諒解包容。冀大家理性商討政制發展,心平氣和展開討論,凝聚共識,水到渠成。

 會上,李鋈發、李國華及該會首長向主禮嘉賓致送感謝狀。黎棟國、陳旭斌、梁敬國先後向贊助國慶活動的主席、副主席等頒發感謝狀。出席國慶晚宴高層還包括該會榮譽會長、榮譽主席及活動贊助人江文傑、李廣林、麥澄波、梁永鏗、李柏成、王泰鴻、周建新、魏志偉、嚴偉貞、葉志輝、譚思略、胡潤泰、黃浩昇、梁偉棟、李寶明、梁偉傑等。

相關新聞
餐務管理協會慶銀禧 (2013-10-26) (圖)
金紫荊女企協邀高靜芝演講 (2013-10-26) (圖)
尖沙咀坊會晚會慶甲子 (2013-10-26) (圖)
廠商會中學越野賽 (2013-10-26) (圖)
灣仔中西區工商聯國慶聯歡 (2013-10-26) (圖)
港商業評審中心考察長沙 (2013-10-26) (圖)
63優秀港企奪工商業獎 (2013-10-25) (圖)
南京總會晚宴賀國慶 (2013-10-25) (圖)
沈躍躍晤婦協訪京團 (2013-10-25)
友好協進會訪本報 (2013-10-25) (圖)
廣東社總捐50萬潮汕賑災 (2013-10-24) (圖)
東區賀祖國華誕 800人聯歡 (2013-10-24) (圖)
廠商會接待天津斯里蘭卡團 (2013-10-24) (圖)
李光前誕辰紀念 基金獲頒金獎 (2013-10-24) (圖)
潮屬社總聯歡 招待400長者 (2013-10-24) (圖)
五邑同鄉賀國慶聯歡 700嘉賓出席 (2013-10-24) (圖)
港校友赴集美百年校慶 (2013-10-23) (圖)
香港巴林商會酒會慶10周年 (2013-10-23) (圖)
潮屬社總逾百人遊粵名山 (2013-10-23) (圖)
廠商會參觀職訓局3校 (2013-10-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