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活士 麥爾萊決戰海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左起)觀瀾湖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朱鼎健,活士、麥爾萊以及觀瀾湖集團副主席朱鼎耀於賽前打手印合照。

 日前,兩位高爾夫巨星老虎.活士(Tiger Woods)和羅里.麥爾萊(Rory Mcilroy)聚首觀瀾湖.海口,出席觀瀾湖為他們度身定造的「觀瀾湖世界第一挑戰賽」。

 「觀瀾湖世界第一挑戰賽」賽前,兩位巨星在海口觀瀾湖的練習場上現身,與因為以最小年齡參加美國大師賽而備受矚目的中國高爾夫新星關天朗進行「技術挑戰賽環節」,關天朗與兩位球星在同一果嶺上比拼,共打三桿;前方區域以分數劃分,落點愈近中心分數愈高。最終關天朗以50分總分,壓倒同得30分的兩位前輩活士與麥爾萊。

 後起之秀如此出色,老虎亦表示:「年僅14歲的關天朗進入了今年的大師賽,這也令人感到開心。所以我想在接下來的幾十年,中國會成為高爾夫界的主要力量,我很高興能夠見證這個發展過程的開始。」

 能夠贏到兩位前輩,關天朗保持謙虛:「今次能夠贏出真的很幸運。我之前都有見過活士和麥爾萊,與他們交流,他們教了我很多東西,可以再從他們身上學習,我感到很開心。」

 「觀瀾湖世界第一挑戰賽」兩位球星鬥得激烈,頭9洞後老虎領先一桿,但麥爾萊在第14洞追平。關鍵在第17洞,老虎超標1桿,麥爾萊則平標完成。麥爾萊最終以低標準桿6桿,總桿數67;老虎則以低標5桿完成比賽,麥爾萊以一桿之差險勝活士,贏得「觀瀾湖世界第一挑戰賽」。

觀瀾湖積極培育青少年

 麥爾萊在賽後表示:「我很享受比賽的過程,這個球場的設計非常好,我很高興能夠再次來打球。也許過往的經驗在這次能派上用場;就如老虎所說,高爾夫運動在這裡的發展令人難以置信,現在高爾夫已經進入奧運會,這項運動和中國球員都在積極的發展當中。這裡有10個球場以及出色的設施,當中兩個更常年可供16歲以下的少年球手免費使用,這也令高爾夫這項運動更加親民。」

 「觀瀾湖世界第一挑戰賽」邀得兩位高球巨星到海口作賽。觀瀾湖在比賽前夕舉辦了青少年系列賽特別賽事,冠軍獲活士與麥爾萊親自頒獎,賽事更免費開放給18歲以下人士觀賽,觀瀾湖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朱鼎健和副主席朱鼎耀,顯示推廣青少年高爾夫的決心:「我們很高興能將兩位巨星邀請到觀瀾湖。推廣中國高爾夫發展是我們一直所堅持的,這次讓球迷及年輕球手近距離觀賞頂級球手競技,相信會進一步鼓勵各位高球愛好者,讓中國高爾夫持續發展。」

相關新聞
香港佛教文化產業主辦《釋迦牟尼佛傳》在港首映 (2013-11-05) (圖)
活士 麥爾萊決戰海口 (2013-11-05) (圖)
巨型機械恐龍活現尖東 (2013-11-05) (圖)
觀瀾湖蘭桂坊首辦「狂野女巫萬聖夜」 (2013-11-01) (圖)
嘉許41間企業 香港星級品牌2013 (2013-11-01) (圖)
中山大學與港企推動科研成果 (2013-11-01) (圖)
山東郝家鎮:現代服務業集聚發展新活力 (2013-10-30) (圖)
「香港星級品牌」頒獎禮隆重舉行 (2013-10-30) (圖)
中銀富時推離岸人債指數 (2013-10-30) (圖)
奇華呈獻三款季節限定食材 (2013-10-30) (圖)
金銀業貿易場考察「中國銀都」湖南永興縣 (2013-10-26) (圖)
力勁科技集團 建立緊密客戶關係 準確把握市場觸覺 (2013-10-25) (圖)
山東郝家鎮:民生工程多點開花 打造幸福鄉鎮 (2013-10-24) (圖)
「創新科技月」拉開帷幕 啟發年青人創意思維 (2013-10-24) (圖)
威海打造中韓經濟合作示範區 (2013-10-24) (圖)
UIC辦碩士課程展 港校增特色課程搶內地生 (2013-10-22) (圖)
安帝古倫香港拍賣會周六舉行 (2013-10-22) (圖)
金利豐盆菜宴與長者同樂 (2013-10-22) (圖)
東井圓佛會辦德育發展計劃 (2013-10-22)
成都銀泰中心即日同步預售 (2013-10-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