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男子搭訕扮導遊 呃「個人遊」女手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0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一名內地女子來港「個人遊」,前日在山頂遇上一名男子搭訕,對方大獻殷勤並權充導遊帶她四處遊玩,至昨凌晨2人在油麻地宵夜期間,女事主發覺手機接收不良,男子自告奮勇代為拿出店外測試,卻一去不回頭。女事主唯有報警求助,警方列作「盜竊」案處理,通緝該名男子歸案。

遇人不淑內地女子姓唐、26歲,被騙去一部日本牌子智能手機。現場消息稱,唐女日前隻身來港遊玩,前日到山頂遊覽時,有一名男子向她搭訕,唐女見對方健談,十分投契,之後對方更權充導遊,帶她四處遊玩。至昨日凌晨零時許,2人到油麻地吳松街滋味館食肆宵夜,其間唐女發覺其智能手機接收不良,男子獲悉後,表示代她拿出店外測試,唐女在店內呆候良久也不見對方折返,外出查看發覺該名男子已不知所終,方知自己可能已遇上騙子,無奈唯有報警求助。

警員到場調查後,將事件列作「盜竊」處理,並通緝該名男子歸案,他身高1.7米,穿白衫、牛仔褲及架太陽眼鏡。

食肆員工:以為兩人是情侶

據滋味館員工表示,該對男女入內光顧時狀似情侶,不久之後,女事主在男方離開後聲稱被呃手機,老闆娘代報警後,才知道他們剛相識。員工並謂,在店內使用不同網絡的手機都沒有接收不良問題。

相關新聞
建制派合力 挫敗濫用特權 (圖)
郭榮鏗修正案 (不索取行會機密文件) 投票結果
莫乃光動議 (索取行會所有相關文件) 投票結果
謝偉俊「懸崖勒馬」棄權 (圖)
動議發牌港視 同告否決
各界:平息發牌風波 聚焦經濟民生 (圖)
反對派頻點人數拉布 (圖)
港視炒人施壓 黃國健:當員工人質?
蘇錦樑:批地建廠無關電視批牌 (圖)
建制派譴責侮辱恐嚇行為 (圖)
反對派今翻炒 圖製造「維基解密」
港視工會擬擺街站 (圖)
特寫:黃毓民煽動衝入政府總部
暫停活雞供港 兩地未有共識 (圖)
地盤挖出大炸彈 銷毀燒足30分鐘 (圖)
衝快線蹲馬路情侶口角女輾斃 (圖)
偷車賊「出冊」再盜被捕 (圖)
男子搭訕扮導遊 呃「個人遊」女手機
綁架印度富商案再增一被告
校犬盡忠逐貓 夾困貨櫃屋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