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星白咖啡入台零關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0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台灣與新加坡簽署台星經濟夥伴協定(ASTEP),待協定生效後,包括白咖啡、叻沙醬等星國進口食品,便可立即降為零關稅,售價可望調降,台灣消費者將因此受惠。

 「經濟部」資料顯示,在台星ASTEP生效後,包括活動物、冷藏牛肉、咖啡、植物油、中藥材等產品,都會立即降為免稅。台星ASTEP生效,也可使礦產品、清潔用品、單車、運動器材等工業產品,立即降至零關稅。

 此外,台星ASTEP也讓台灣生產的啤酒獲得免關稅待遇,有助台灣拓銷新加坡啤酒市場,根據統計,台灣2012年對星的啤酒出口值為101.4萬美元。

相關新聞
台星簽經合協議 降稅九成 (圖)
星白咖啡入台零關稅
台漁船被指越界 船長遭日扣押 (圖)
蔬菜麵遇熱釋銅 3款下架 (圖)
兩岸四地文化沙龍形成「福州共識」
兩岸英語能力較差 香港中等
跨海電信詐騙 黑幫月入百萬
機不可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