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跨海電信詐騙 黑幫月入百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0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綜合台媒消息:台灣刑事部門宣佈逮捕一個跨及兩岸的電信詐騙集團,其中謝姓主謀曾是新竹地區四海幫威武堂堂主,該不法集團版圖跨及兩岸,每月不法所得估計超過百萬元新台幣(約26萬港元)。據了解,集團成員怕唸錯大陸人姓名,自製「讀音對照表」惡補普通話。

 警方發現,40歲的主謀謝偉民在新竹區設立電信詐騙機房,假冒大陸警方、法院的身份,打給大陸的受害民眾進行詐騙。

相關新聞
台星簽經合協議 降稅九成 (圖)
星白咖啡入台零關稅
台漁船被指越界 船長遭日扣押 (圖)
蔬菜麵遇熱釋銅 3款下架 (圖)
兩岸四地文化沙龍形成「福州共識」
兩岸英語能力較差 香港中等
跨海電信詐騙 黑幫月入百萬
機不可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