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妻出走:自由了 婚變男燒炭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為情燒炭繪圖員生前與妻兒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劉友光、杜法祖) 一名傢俬繪圖員疑被新來港妻子嫌棄收入微薄沒出息,加上妻子堅持往夜總會工作,雙方鬧翻後妻子一走了之,更在微信留言:「我自由喇!」疑繪圖員不堪刺激,昨晨被發現在上水住所寫下5封遺書燒炭自殺身亡,遺下母親及年僅7歲稚子境況堪憐。警方事後已聯絡到事主妻子助查。

死者梁家榮(34歲),與62歲姓曾母親、妻子及7歲大讀小二兒子租住古洞松柏塱村一單位,有2姐已婚。現場消息稱,家榮8年前到內地「唱K」消遣,認識當時任「啤酒妹」的四川籍妻子,結婚後翌年誕下兒子,及至三四年前妻子獲批單程證來港團聚,一家4口同住上址,惟有人來港後嫌丈夫收入微薄,加上婆媳關係欠佳,未幾便到夜總會工作,經常凌晨滿身酒氣回家,又與其他男人聯絡,為此夫婦常爭執感情亦開始轉差。

留5封遺書 遺7歲子及母

本周二(12日)凌晨,夫婦又起爭執,梁不滿妻堅持到夜總會工作,一怒之下奪走妻的手機入房將其所有聯絡電話刪除,夫婦為此鬧翻。翌日妻趁夫上班,執拾細軟一走了之,同日有人更在「微信」上傳一張桃紅色行李篋照,並留言「自由了,今天新的一天開(始)時,單身人的生活,自由喇......自由喇......」據悉梁打聽妻子下落無果,加上收到「我自由喇」信息,備受刺激。

昨晨7時50分,梁母送孫兒上學後回家,見子仍未起床上班,遂入房察看,赫然揭發梁燒炭昏迷床上,慌忙報警。救護員到場將梁送院證實不治,警員在現場發現梁留有5封共10多頁紙的遺書,分別給母、2姊、妻及公司交代後事。警方不排除事主因感情困擾自殺,隨後聯絡到其33歲妻子了解情況。

梁母稍後在2名女兒陪同下趕往醫院見子最後一面,其間梁母一度攬女抱頭痛哭。據梁母透露,兒媳婚後本一直相處融洽,及至三四年前媳婦來港定居後,開始嫌棄丈夫收入少沒出息,夫婦終日為此爭執。

媳婦雖曾任職售貨員,但終嫌人工少辭工,不久更堅持往旺角一間夜總會任「媽媽生」,有人更曾向姊夫說「有空來玩」。

狠心妻曾向姊夫說「有空來玩」

梁母哽咽續稱,本以為有子送終,如今白頭人送黑頭人,兩婆孫頓失所依,擔心無錢交租會被迫遷,極需熱心人士援手以解燃眉之急。

相關新聞
2013施政十件大事評選啟動 (圖)
評選活動簡介
宋哲晤密克羅尼西亞總統 (圖)
世茂捐1.6億助石獅辦學 (圖)
貴州商品展銷月裕華開幕 (圖)
北京城建設計研究總院董事長訪本報 (圖)
妻出走:自由了 婚變男燒炭亡 (圖)
皇崗截港客攜149龍貓皮入境 (圖)
商交所再遭追債18.8萬
許仕仁案 大律師公會上訴駁回
倒車撞死夥計 判頭囚5年
「單車健將」騎越野車運毒斷正 (圖)
3姐弟與內地叔爭億元廠房
電錶房爆炸 1技工命危 (圖)
半島青商「青年家書寫作賽」頒獎 (圖)
一門雙傑:蔡家父子先後授榮
蔡冠深膺中山榮譽市民 (圖)
房協「孝心樓」 租房敬老先揀 (圖)
貼市價 周內公布
清水裝修示範單位今開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