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拍阿松選特首 阿曾:「流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2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坊間不時有傳聞指,民建聯創黨主席曾鈺成有意參與特首普選。昨日,有報道就引述網上傳言,指稱曾鈺成與前財政司司長梁錦松「行孖咇」,參選下屆特首選舉。曾鈺成昨日被問及有關問題時直指,有關傳聞完全是「流料」。

 《星島日報》昨日引述網上報道稱,曾鈺成和梁錦松在過去3個月一同出席過3次由第三方發起的政界人士聚會或飯局,兩人均在席間「積極發言」。有關的網上報道更繪形繪聲地稱,曾鈺成「自知年紀略大」,加上其「愛國愛港背景,出賽選特首有難度」,故他和梁錦松有一定默契「行孖咇」:自己能落場就會自己參選,倘形勢不適合就會支持梁錦松出賽。

 曾鈺成昨日被問及有關傳言時笑言,除了他和梁錦松的名字,及大家確曾一同出席午餐會的資料是真確之外,有關報道「其他所有係作鵅K…倘一些無聊無根據的猜測使人嚇怕,令人可惜」。

相關新聞
李飛訪港凸顯中央對普選有誠意 (2013-11-21) (圖)
法治經濟民生做賭注 周融批「佔中」「死牌」 (2013-11-21) (圖)
帶人入立會沖涼 范國威收警告信 (2013-11-21)
傳拍阿松選特首 阿曾:「流料」 (2013-11-21)
廿四味:黑社會伎倆 (2013-11-21)
狙擊無邦q視 黎智英滿腹詭計 (2013-11-20)
民記視察深口岸 促增旅巴停泊點 (2013-11-20) (圖)
鄉局馬拉松請願 拒西灣納郊園 (2013-11-20) (圖)
湯家驊:政改應茞揪k律 (2013-11-20)
十大政治人物 港人最熟CY (2013-11-20)
廿四味:毛孟靜對野豬的「不忍」何不見於同胞? (2013-11-20)
討論香港普選要正確認識基本法和憲法的關係 (2013-11-19) (圖)
梁愛詩:判決倘違立法原意 人大常委會有權更正 (2013-11-19) (圖)
反對派借發牌阻政改 曾鈺成嘆可惜 (2013-11-19) (圖)
白鴿施政報告建議「普選大晒」 (2013-11-19)
倡兩選票齊投 政制局冀堵漏 (2013-11-19)
廿四味:「佔中」搞手狙擊無線圖什麼? (2013-11-19)
「佔中」雕塑霸廣場 本報揭發涉違法 (2013-11-18) (圖)
每周輿論動向:中國改革邁入新時代 香港與國家共享改革紅利 (2013-11-18)
阿曾樂見中聯辦與議員多接觸 (2013-11-18)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