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禧控股籌5340萬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2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子慢、方楚茵) 今日招股的廣東省香煙相關包裝材料生產商華禧控股(1689)擬發行7,500萬股股份,佔擴大後已發行股本的25%,當中90%為國際配售,10%公開發售,另設15%超額配股權;於配售股份中,有1,500萬股為待售股份。招股價介乎1.18至1.48元,每手2,000股,入場費約為2,989.84元。股份將於29日定價,12月6日掛牌。獨家保薦為海通國際。

今招股入場費2990元

以招股價中位數1.33元計算,是次集資所得淨額約為5,340萬元,當中約38.5%用於提升現有生產基地及提高產能,約38.5%用於潛在策略性收購,約10.6%用於研發活動,其他用途包括銷售及市場推廣活動,翻新現有生產設施及辦工樓宇,及用作一般營運資金。

公司已引入順泰控股(1335)作為基礎投資者,認購合共2,000萬元股份,料於公司上市後的持股量將不多於5.6%,設有六個月禁售期。

今年首財季收益減27.7%

華禧控股創辦人兼主席鄭毅生表示,內地對香煙需求大,預期行業可繼續平穩發展。他指出,公司截至6月底首季的收益按年減少27.7%,因其兩大主要客戶的生產計劃有所調整,將採購活動由上半年延遲至下半年。公司未來有意透過併購擴大其市佔率,但目前未有明確收購目標。

相關新聞
過半港企料明年加薪5%
六成港企憂港競爭力降 滬星勢頭勇猛 王冬勝:要思考未來發展定位 (圖)
陳德霖:須做好美退市準備 (圖)
三中利好消化 港股A股乏力 (圖)
高盛:港股目標26500點 (圖)
信達資產入場費3616元 最多集資190億 十大戶入飛近85億 (圖)
信達資產10名基礎投資者 (圖)
原生態100%中籤 暗盤平收
本周招股新股 (圖)
秦皇島港3383元入場 (圖)
華禧控股籌5340萬元
美林料濠賭收入5年翻番
八達通謀拓網上支付 藉NFC技術 抗手機錢包威脅 (圖)
銀公推流動支付實務守則 (圖)
調查:港人買聖誕禮物亞太最豪 (圖)
羅兵咸:內地TMT投資佔比急升 (圖)
李氏大藥廠進軍美市場
工銀料稅貸放款雙位增
歐舒丹少賺58%不派息
包浩斯半年多賺5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