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地政府收地 軒仔錄音室需遷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敬軒打算在港開音響技術學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敬軒於2011年斥資5千萬在廣州打造的星級錄音室,四棟大樓總面積3萬8千呎,其中一間錄音室有1萬8千呎,足夠容納整隊管弦樂團,此外還有餐廳、排舞室及酒店設施,更入選世界首20名錄音室之列,不少巨星也曾在上址錄音。昨日軒仔出席活動時表示,因內地政府要改做變電站,故錄音室要結束。問到軒仔錄音室是否已回本?他表示政府提出兩個建議,一是賠償他成本價,扣除折舊大約賠6成,二是在廣州市撥一塊地給他,並會支付搬運費。軒仔坦言錄音室花了他很多心血及時間,有生之年也不會再做過另一間如此大的錄音室。說到曾有報道指他與合資錄音室的契爺因超資而關係破裂?軒仔說:「我已買返晒曭悒驉C」至於錄音室內的儀器,軒仔打算在港工廈內開音響技術學校,活化工廈,決定最快會在兩年內有定案。

相關新聞
梁朝偉金馬獎大熱倒灶 嘉玲撐夫:只輸0.1%承受得起 (圖)
謝安琪開心與星煥歌手重聚 《中文金曲》今年停頒「金針獎」 (圖)
黎耀祥批准16歲兒拍拖 (圖)
內地政府收地 軒仔錄音室需遷拆 (圖)
中基怕網民罵 不敢親心悠 (圖)
蔡依林沒將結婚納入人生計劃 (圖)
盧巧音造人前做好準備 (圖)
《三個小生》收得 TVB設宴慶祝 謝賢為爆粗向Joe Junior鞠躬道歉 (圖)
夫發文狂數:打女 爆粗 夜歸 黃奕鬧婚變 葉璇讚善良
新片咀張家輝 變性人Poy:很幸福 (圖)
李亞鵬咀新歡斷正 王菲:沒甚麼可回應 (圖)
蔡加讚 汪圓圓 出動5輛七人車過大禮 (圖)
齊秦北京探望白血病患者 (圖)
白健恩出電子書宣揚愛 (圖)
張艾嘉義賣 助愛滋病患 (圖)
一家三口出海遇險 基斯咸士禾夫獲救 (圖)
國際艾美英國得3獎 艾布斯獲褒獎 (圖)
L@INFINITE改口 認曾戀金度妍
武井Z20歲想闖荷里活
宮崎駿終極作《風起了》飛到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