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三個小生》收得 TVB設宴慶祝 謝賢為爆粗向Joe Junior鞠躬道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賢(左)為爆粗事向Joe Junior(右)鞠躬道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謝賢(四哥)、胡楓(修哥)及Joe Junior合作拍攝的《三個小生去旅行》播映以來口碑不俗,上周平均收視23點,最高有26點,TVB昨日特設慰勞宴慶祝。近日網上流傳一段四哥在拍攝期間,爆粗喝Joe Junior的片段,四哥對此感到不好意思,昨日即場向Joe Junior鞠躬道歉。

 三位小生昨日均有現身,因早前三人拍攝期間,四哥爆粗喝Joe Junior的片段在網上流傳,成為一時話題,昨日四哥見到Joe Junior即鞠躬道歉,未有放在心上的Joe Junior更開玩笑說:「四哥請我食『滷味』。」四哥表示要向Joe Junior道歉,因為請了對方食蝦餃、燒賣,又笑言自己不說粗口,最憎是講粗口,當看到該段片後,又發覺自己好有天分,但都覺得不好意思,要同網民道歉。鬼馬的修哥便取笑謂:「佢不講粗口,只是說『嘟』字。」

說到節目收視成績很好,四哥指是「爆冷」,笑說:「拍埋灝鞂篣`目,起身就用部機拍住你到夜晚,休息睡一下也不行,談話時的私隱都聽埋。(會否拍續集?)再拍的話,不用這種貼身拍攝先會考慮,但都要多謝TVB,我本來是鹹魚,雖然現在未翻生,但都郁郁下。」

提議上郵輪拍續集

 說到近日有傳其前媳婦張曭萓雪s歡,四哥謂:「咁恭喜佢,但不要問家事,乖啦。」至於香港出現「拐B」案,四哥打趣道:「遲早搵得返,我打個電話,佢]會交返出來。」

 修哥和四哥私交甚篤,修哥在節目中經常肆無忌憚「窒」四哥,製造不少笑料,對此,修哥笑說:「幾時有?老四鬧我就有。」他又說要是拍續集,最好是在郵輪拍攝,省得每天要搬行李。

 Joe Junior在節目中經常被兩位拍檔欺負,他笑言:「大蝦細,畀屎餵,我最細,好樂意照顧他們。其實他們袋了很多錢在我袋的,我都贊成拍續集最好在郵輪上,這便不會太辛苦。」

相關新聞
梁朝偉金馬獎大熱倒灶 嘉玲撐夫:只輸0.1%承受得起 (圖)
謝安琪開心與星煥歌手重聚 《中文金曲》今年停頒「金針獎」 (圖)
黎耀祥批准16歲兒拍拖 (圖)
內地政府收地 軒仔錄音室需遷拆 (圖)
中基怕網民罵 不敢親心悠 (圖)
蔡依林沒將結婚納入人生計劃 (圖)
盧巧音造人前做好準備 (圖)
《三個小生》收得 TVB設宴慶祝 謝賢為爆粗向Joe Junior鞠躬道歉 (圖)
夫發文狂數:打女 爆粗 夜歸 黃奕鬧婚變 葉璇讚善良
新片咀張家輝 變性人Poy:很幸福 (圖)
李亞鵬咀新歡斷正 王菲:沒甚麼可回應 (圖)
蔡加讚 汪圓圓 出動5輛七人車過大禮 (圖)
齊秦北京探望白血病患者 (圖)
白健恩出電子書宣揚愛 (圖)
張艾嘉義賣 助愛滋病患 (圖)
一家三口出海遇險 基斯咸士禾夫獲救 (圖)
國際艾美英國得3獎 艾布斯獲褒獎 (圖)
L@INFINITE改口 認曾戀金度妍
武井Z20歲想闖荷里活
宮崎駿終極作《風起了》飛到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