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金平兄出殯 連戰弔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金平胞兄王珠慶30日公祭,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前右)前往弔唁。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聯合報》報道,「立法院長」王金平大哥王珠慶於11月30日出殯,冠蓋雲集,「總統府」和「五院高層」,以及藍、綠各黨都派代表到場,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也南下弔唁,追思會場人潮不斷。

 王金平家族30日上午10點在高雄市路竹區農會供銷部廣場舉辦告別式,「總統府」由「秘書長」楊進添率弔唁,「行政院」由「副院長」毛治國率員參加,「立法委員」也有近百人參加追思會。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副主席林豐正與各地黨部代表,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高雄市長陳菊,以及民進黨立法院總召柯建銘等人也到場。

相關新聞
台集團暴力討債 施「滿清酷刑」 (圖)
兩岸合編《子海珍本編》促文化交流 (圖)
陳德銘訪台中港 盼海運合作 (圖)
台欲重建食品信譽 嚴查重罰保食安 (圖)
王金平兄出殯 連戰弔唁 (圖)
新竹空軍基地爆性騷擾醜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