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盤兩日沽521伙 囍匯再加價9.4%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2-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囍匯昨日現揀樓人龍,半日再售出220伙。方楚茵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方楚茵)新盤送稅促銷持續旺場。東涌昇薈昨日連上周六兩日共沽出283伙,灣仔新盤囍匯昨第二批220伙亦於短短3.5小時沽清,發展商宣布加推第三批220伙,折實平均呎價21,449元,較第二批加價9.4%,對區內同級數二手樓價的折讓收窄,最平的單位(實呎334呎)也要705萬元。統計剛過去的周末及周日,一手樓共沽出521伙,若加上上周三囍匯沽出的首批220伙,上周一手成交更逾741伙,成績不俗。二手客源則被吸乾,四大代理統計的十大屋苑,兩日各自僅有單位數進賬。

 由信和置業(0083)、合和實業(0054)及市建局合作發展的「新票王」灣仔囍匯2期,繼上周三首批220伙開出紅盤兼以不足四小時沽清後,昨發售第二批220伙單位, 該盤昨早11時起開售,吸引不少名人入飛,終以三個半小時火速售罄。市場消息指,連同首批未能中籤而劃撥的入票,第二批單位共錄逾3,500個累積登記,反映依然僧多粥少。

次批220伙3.5小時沽清

 信置營業部聯席董事田兆源昨指,第二輪220伙全數沽清,套現逾19億元,220伙中只得一伙以公司名義購入,為一房單位,售價約1,000萬元,其餘均為個人名義購入。昨日發展商再公布加推第三輪220伙,扣除該盤最高折扣17.5%後,折實平均呎價為21,449元,較第二批單位的折實平均呎價19,606元,上調9.4%,較首批單位的折實平均呎價18,994元,更是大加12.93%,對區內同級數二手樓價錢的折讓收窄,呎價越賣越高。

 第三批220伙中,實用面積由334呎至760呎不等,入場單位為2座27樓L室,實用面積334呎,折實售價約705萬元,折實平均呎價約21,111元。呎價最低單位為1座18及19樓E室,實用面積446呎,折實售價約884.2萬元,折實平均呎價約19,824元。該批單位中部分為首次推出的特色戶型,當中第2座1房複式特色戶,實用面積584呎,平均每伙折實平均呎價約21,225元,另外亦有正面擁泳池景的第1座G室,實用面積約552呎的兩房單位。第三批單位最快本周四開售。

累售440伙套現37億

 雖然新推單位的折實平均呎價21,449元較前兩批次高,惟囍匯既屬市區盤,又臨近商業區,擁多項吸引元素,加上此前入飛量高於預期,相信部分未中籤者會再接再厲,令該盤續成焦點。囍匯共有近1,100伙,昨日連同上周三,已合共售出440伙,佔整個樓盤四成,套現37億元。

 其他新盤方面,市場消息指,新世界發展位於堅尼地城的EIGHT SOUTH LANE示範單位,昨正式開放予公眾,吸引200組客到場參觀,當中以投資客為主,亦不乏外籍人士,據指發展商將於日內公布銷售安排,最快於本周發售首批單位。

上周新盤合共售741伙

 新世界旗下新盤於上周末兩天續錄成交,溱柏兩天連環沽出7伙,累售877伙,佔可售單位約9成,套現約35億元。溱林兩天連售兩伙,累售191伙,佔項目所有單位逾8成,套現約11億元。溱岸8號亦售一伙,累沽965伙,佔所有單位逾98%,套現過百億元。東涌昇薈於剛過去的周末及周日則共沽出283伙。

 統計剛過去的周末及周日,一手樓共沽出521伙,若加上上周三囍匯沽出的首批220伙,上周一手成交更逾741伙,成績不俗。

相關新聞
港人熱捧深各口岸物業 收租兼長線投資 收益翻番
深圳口岸物業近三年漲幅 (圖)
目前深圳在售口岸物業 (圖)
趁高套現 回報甚豐 (圖)
大打港教育牌 吸引跨境家庭購房 (圖)
樓價高得離譜 入市需謹慎 (圖)
深圳口岸物業近三年漲幅 (圖)
目前深圳在售口岸物業 (圖)
趁高套現 回報甚豐 (圖)
大打港教育牌 吸引跨境家庭購房 (圖)
樓價高得離譜 入市需謹慎 (圖)
新盤兩日沽521伙 囍匯再加價9.4% (圖)
新盤過去兩日成交
銷情分析:市區罕有收租盤 名校網吸家長客
一手截擊 二手陰乾 (圖)
名人買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