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樂天開心果也有「死穴」 岑麗香憶重症好友落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2-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人稱香香公主的岑麗香樣子甜美,卻沒有公主病。訪問當日因為化妝師臨時甩底,令她遲了半小時到達訪問地點,一來到即Say Sorry及請飲洏H示歉意。這位在加拿大土生土長的甜姐兒,24歲時憑個勇字獨自來到香港生活。香香自言性格堅毅、樂天,但訪問當日談起昔日患病好友,感性的香香卻被記者搞喊了。而香香更大爆車車及洋b最後結局。 採訪:植毅儀 攝影:彭子文

岑麗香在《On Call 36小時Ⅱ》中飾演的車車性格樂觀,和現實中的香香一樣。本身互有好感的車車與羅仲謙飾演的「洋b」,終於跨出一步,成為情侶。「車車呢個角色本身好樂觀,雖然細細個有病在身,但常常自得其樂。例如劇中有場戲是講車車去拾垃圾,垃圾好多人都覺得是沒用的東西,但其實肯去發掘,你也可以在垃圾中找到寶藏。正如車車一樣,細細個已經有病,所以她很珍惜每一天,活在當下,用自己的經驗去醫院做義工。」

首次做訪問做到喊

岑麗香笑容甜美,予人樂天的感覺,看到她就如看到一顆開心果。問到她如何揣摩這個角色,想不到這一問便勾起香香對中學好友的回憶,更一時感觸灑淚人前。「自己中學時的好朋友患有重症,雖然如此,但她為人一直好樂觀、好開心。她一直好想做警察,但醫生指她身體因素不能做警察,但她沒放棄,走了去警察局做文員,用另一個方法去實踐自己的理想。車車因為個腦有病,所以在思想上極力掙扎,一直不敢接受洋蔥。後來車車同洋蔥在一起,點知病發,兩人一起去面對困難。特別是最尾那五集,我們幾乎場場都喊。也因為這個角色,令我明白到我好朋友那時對生死的無奈。Oh My God!我第一次做訪問做到喊。」說畢,香香的眼淚已經流出來。

謙謙激將法令演技進步

其實香香已不是第一次和羅仲謙合作,她的處女作《巴不得媽媽》就已經與對方同劇演出。「謙謙是看荍痦臚@天入廠甚麼也不懂的師兄,我知道佢同我合作好擔心。今次再見到謙謙,他同我講『岑麗香,你要做得好齱C唔係會殺鬻A謘C』因為佢咁講,令我唔忿氣,覺得:『這令我更加努力地做好些。』整個拍攝過程我們傾鬫n多,有時只是我一人拍喊戲,謙謙為令我更易投入情緒,他會企在旁邊畀眼神我。」

相關新聞
女姐仙逝 紅腔長存 (圖)
痛失大師 演藝界同悲 (圖)
14歲首登台 被譽粵劇皇后 (圖)
周總理譽「南國紅豆」 (圖)
紅線女藝術成就
樂天開心果也有「死穴」 岑麗香憶重症好友落淚 (圖)
慶幸遇到好前輩 被阿姐一言點醒 (圖)
超蓮克襤筆飽m東華》有下場 陳婉珍:不反對他們交往 (圖)
見「契女」即變慈父 華仔有追《爸爸去哪兒》 (圖)
張曉龍推動中國禮儀受致敬 (圖)
Mandy Lieu挈虒籉酗@手 (圖)
BLOHK Party吸逾八千人 Pharrell邀上台港女爭崩頭 (圖)
安室奈美惠開唱500場
小Justin保鏢疑出手掟人 (圖)
娛聞雜碎 (圖)
喜把兄弟情掛嘴邊 家輝:我好愛青雲 (圖)
左麟右李 流下男兒淚 (圖)
伊健自稱跳舞有進步 (圖)
屬患癌高危一族 學友割掉好幾個瘤 (圖)
金鐵霖從教50周年在京唱響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