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國際經貿協訪滬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2-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國際經貿合作協會組團訪問太倉、蘇州和上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國際經貿合作協會理事長陳青東,副理事長孫瑋、黎恆利日前率領文化創意產業委員會代表團訪問太倉、蘇州和上海,28家會員企業及台灣文創界特邀嘉賓參加,一眾人專程前往太倉出席了「香港上海太倉文化創意產業合作交流會議」。

出席太倉文化產業交流會

陳青東和越世代創新媒體總經理馬維業在「香港上海太倉文化創意產業合作交流會議」上致辭和作專題演講。太倉市杜市長、周副市長、趙副市長和陳部長分別會見和盛情款待陳青東一行。

太倉素有「皇家糧倉」之譽,自古民風溫文儒雅,全市GDP產值近1,000億元,是中國著名德企之鄉,名副其實的金太倉。沙溪古鎮蘊含江南水鄉風韻,極具開發價值。國家級太倉港和開發區是中國最大的江海聯動港,每年吞吐400萬標箱。

陳青東一行隨後訪問了聞名中外的蘇州工業園區(未來蘇州新城),開發區楊副書記親自接待並向香港來賓介紹,19年前在鄧小平和李光耀主導下,中新兩國共同創建的蘇州新加坡工業園區的發展歷程和成就。代表團於21日探訪了上海自貿區,了解最新政策和滬港合作商機。

該會代表團成員還包括:秘書長張光賢,副秘書長潘尚穎、張慶紅,團員陳佩楠、麥沛霖、楊澤遠、盧清、林啟東、陳箋、劉文君、高峰、黃紹雄、何克泓、余仲虹、麥蕙蘭、何怡嬋、張曉瑾、王萌南、林斌章、馬維業、鄔晰彥、石初升、林劍菁和陳思寧等。

相關新聞
街頭老千「橋舊民照受」 (圖)
首9月家暴升逾40% 受害者85%女性
港男誤「中途戴套」愛滋低風險 (圖)
空姐衣衫不整 屍藏家中衣櫃 (圖)
貨櫃起火燒龍舟 (圖)
近年藏屍案
同感惋惜:同事讚有禮 街坊譽靚女
曾遭「前度」毆打 碌卡數萬「養仔」
車廂飲酒燒炭亡 婚變婦保單「贈兒」
放假「兼職」販毒 12印傭被拘 (圖)
黑幫內訌 警拘5漢阻仇殺
精神病漢失業 公廁切腹慘死 (圖)
戴「金勞」歎早茶 老翁遭扑頭搶錶
暴力違法搗亂 各界強烈譴責 (圖)
律師:掟不中也可控罪
撒溪錢掟膠茄13人被逐 (圖)
梁振英:無懼暴力續落區
梁振英:社會減內耗 港青有前途 (圖)
齊心振經濟 做好「超級聯繫人」 (圖)
有效施政 已獲階段性成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