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仕堯率團訪京商環保合作


放大圖片

■劉仕堯與港澳辦副主任周波(右)交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王禹 澳門報道)澳門運輸工務司司長劉仕堯日前率領代表團一行6人赴北京交流訪問,在京期間,訪問團拜訪了國務院港澳辦、國家海洋局、國家環境保護部及清華大學,就進一步加強內地與澳門在區域環境交流與合作進行商談。

晤周波尋求落實解決

在拜訪國務院港澳辦副主任周波時,劉仕堯重點介紹了有關粵澳合作各項目的工作進展情況,同時報告了港珠澳大橋的相關工作情況,希望內地協助落實解決主要問題,並感謝港澳辦對澳大新校區項目的關心和支持,讓有關工作得以順利落實。

周波盼珠澳順利合作

周波表示,明白澳門在發展過程中所遇到的各種環境制約問題,必須得到內地有關部門的協助,國務院港澳辦將一如以往,全力支持澳門特區的發展,並希望有關問題能透過粵澳合作及珠澳合作得以理順及解決。

代表團一行亦先後拜訪了國家海洋局、國家環境保護部及清華大學。海洋局副局長王飛及環境保護部副部長翟青分別會見了代表團,並就惰性拆建物料及廢舊車處理的有關環保合作項目進行探討。

劉仕堯總結時表示,通過是次交流訪問,進一步深化澳門與內地在環保工作上的合作機制,為日後粵澳兩地推行更廣泛的環保領域合作提供條件,以解決澳門發展所遇到的難題。

相關新聞
香港中國商會桂工商聯簽協議 (2013-12-27) (圖)
上海總會捐130萬長者利是 (2013-12-27) (圖)
劉仕堯率團訪京商環保合作 (2013-12-27) (圖)
中華文化小姐港區決賽頒獎 (2013-12-27) (圖)
食品業總會邀方剛演講 (2013-12-27)
廠商會接待十堰副市長 (2013-12-27) (圖)
新界慈善機構訪京官式拜會 (2013-12-26) (圖)
南京總會聖誕聯歡暨生日會 (2013-12-26)
佛聯會紹根法師中醫中心開幕 (2013-12-26) (圖)
樂.誼國際音樂節圓滿閉幕 林鄭月娥蔡關穎琴等捧場 李垂誼任藝術總監 (2013-12-25) (圖)
晉江鄉會青委聖誕聯歡 (2013-12-25) (圖)
九龍城居民聯會冬日送暖 (2013-12-25) (圖)
東華歷屆總理聯歡 (2013-12-25) (圖)
博愛贊助300童遊迪園 (2013-12-25) (圖)
「我眼中的香港」攝影賽頒獎 (2013-12-24) (圖)
《海軍司令劉華清》新書發布 (2013-12-24) (圖)
龍總50萬資助浸大中醫藥 (2013-12-24) (圖)
文娛會健腦坊暨蛇宴聯歡 (2013-12-24) (圖)
志成集團500萬捐貴州 成立計佑銘教育基金會 魏鳳英遞交捐款 (2013-12-23) (圖)
中山石岐聯誼會成立就職 (2013-12-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