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食品業總會邀方剛演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食品業總會12月3日舉行2013年度周年大會暨午宴演講會,會長洪克協發表工作報告,並邀得立法會批發及零售界議員方剛擔任演講嘉賓,以「從政府立法角度看食物行業所面對的挑戰」為題發表演說及與該會會員進行交流。

食安新例標準工時臨挑戰

方剛在演講時表示,政府為保障市民大眾的健康,在過去十年就食物衛生及安全通過了多項法例,包括食品標籤法、食物回收法等,成功增加了市民對食物安全的認知;亦提升了他們對於食物安全和衛生的要求。此外,最低工資的訂立及即將展開諮詢的標準工時立法,均對食品業在經營成本方面構成重大壓力。他續稱,作為代表批發及零售界的議員,他希望日後與業界多作溝通,了解業界對各項法例的意見和建議,並代表業界向政府作出反映,為業界締造更有利的營商環境。

香港食品業總會於1984年成立,為一個獨立及非牟利團體,旨在協調本港食品業的聯繫及維護業界利益。該會會員為本港主要食品業團體與廠商,計有米業、糖類、鹽業、食油業、醬料涼果、糖果麵包、麵粉、罐頭、洋酒、飲食業等。

2013至2015年度會董會會長洪克協,副會長陳建年、劉耀輝、王柏源、蔡大鈞,義務司庫陳建年,會董李歡、白富鴻、伍威全、吳永恩、林國坤、林鳳明、唐大錦、陳運文、梁滿、姜智勇、歐陽模、龍燕歡、鄺迪能、顏文正。

相關新聞
香港中國商會桂工商聯簽協議 (2013-12-27) (圖)
上海總會捐130萬長者利是 (2013-12-27) (圖)
劉仕堯率團訪京商環保合作 (2013-12-27) (圖)
中華文化小姐港區決賽頒獎 (2013-12-27) (圖)
食品業總會邀方剛演講 (2013-12-27)
廠商會接待十堰副市長 (2013-12-27) (圖)
新界慈善機構訪京官式拜會 (2013-12-26) (圖)
南京總會聖誕聯歡暨生日會 (2013-12-26)
佛聯會紹根法師中醫中心開幕 (2013-12-26) (圖)
樂.誼國際音樂節圓滿閉幕 林鄭月娥蔡關穎琴等捧場 李垂誼任藝術總監 (2013-12-25) (圖)
晉江鄉會青委聖誕聯歡 (2013-12-25) (圖)
九龍城居民聯會冬日送暖 (2013-12-25) (圖)
東華歷屆總理聯歡 (2013-12-25) (圖)
博愛贊助300童遊迪園 (2013-12-25) (圖)
「我眼中的香港」攝影賽頒獎 (2013-12-24) (圖)
《海軍司令劉華清》新書發布 (2013-12-24) (圖)
龍總50萬資助浸大中醫藥 (2013-12-24) (圖)
文娛會健腦坊暨蛇宴聯歡 (2013-12-24) (圖)
志成集團500萬捐貴州 成立計佑銘教育基金會 魏鳳英遞交捐款 (2013-12-23) (圖)
中山石岐聯誼會成立就職 (2013-12-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