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華文化小姐港區決賽頒獎


放大圖片

■中華文化小姐頒獎禮暨儷賢慧善成立儀式。 黃偉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2013中華文化小姐全球大賽(香港區)頒獎禮」15日晚假九龍灣百樂門國際宴會廳舉行。組委會主席鄭錦輝在頒獎禮上宣佈,獲選佳麗將成立非牟利團體「儷賢慧善」,旨在弘揚中華文化及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和公益活動。

鄭錦輝:成立「儷賢慧善」

今屆 獲獎佳麗包括中華文化小姐香港區冠軍胡嘉盈、 亞軍汪冬兒、 季軍羅穎婷及雙殿軍 歐陽苑廷、黃煦珽;「網上最受歡迎人氣獎」冠軍黃煦珽、 亞軍江姿鎂 、季軍李永梅;「最佳魅力獎」汪冬兒;「最佳活力獎」秦芷瑤;「最佳媒體關注獎」鄧寶怡;「最佳品牌表現獎」 胡嘉盈;「最佳親善獎」陳安麒;「最佳氣質獎」歐陽苑廷;「最佳形象獎」江姿鎂、「最佳上鏡獎」胡嘉盈、「最佳才藝獎」胡嘉盈及「現場人氣大獎」歐陽苑廷及「最佳人氣獎 」黃煦珽;「友誼小姐」:羅穎婷、林君璿。

澳門賽區下月12日決賽

鄭錦輝表示,為履行組委會「用美麗傳播中華文化;用智慧演繹華夏文明」的宗旨,經去年參與和舉辦逾20項活動,中華文化小姐的知名度逐步提升。透過具中華文化內涵的表演、參與社區敬老、探訪長者、穗港澳交流及「香車美人賀國慶」巡遊等,引起市民遊客的關注。中華文化小姐將以獨特氣質、美麗外表及文化內涵,在各地推廣弘揚中華文化。而「儷賢慧善」是嶄新平台,將繼續推動慈善活動、關心社會大眾、秉承中華文化小姐以生命影響生命的精神。他透露首個活動會於明年4月與「苗圃行動」合辦慈善音樂會。

鄭錦輝透露,中華文化小姐全球大賽澳門賽區將於明年1月12日進行決賽。他將於明年5月與佳麗聯袂出訪星馬泰印尼及台灣;秋季訪美加,宣傳和推廣中華文化及開拓各地區中華文小姐全球大賽選舉事宜。據了解,香港賽區組委會將繼續籌辦2014年第二屆中華文化小姐香港賽區選舉。

當晚擔任頒獎嘉賓的知名人士包括,百樂門飲食集團董事陳志強,九龍中央扶輪社社長伍培坤,公民教育委員會宣傳組召集人楊子熙,賽事評委鄭錦輝、陳志強、龐愛蘭、蔡少峰、鄧錦添、鄭海明、麥宜全、葉幼琪、黃嘉玲、尹霙達、蕭旭成、李汝大、胡玉貞等;「儷賢慧善」首屆幹事包括,會長操琳琳、副會長陳安麒、秘書長王芷珊、財務歐陽苑廷、公關林君璿、康樂秦芷瑤、宣傳江姿鎂、聯絡黎淼淼、總務吳詩雅。

相關新聞
香港中國商會桂工商聯簽協議 (2013-12-27) (圖)
上海總會捐130萬長者利是 (2013-12-27) (圖)
劉仕堯率團訪京商環保合作 (2013-12-27) (圖)
中華文化小姐港區決賽頒獎 (2013-12-27) (圖)
食品業總會邀方剛演講 (2013-12-27)
廠商會接待十堰副市長 (2013-12-27) (圖)
新界慈善機構訪京官式拜會 (2013-12-26) (圖)
南京總會聖誕聯歡暨生日會 (2013-12-26)
佛聯會紹根法師中醫中心開幕 (2013-12-26) (圖)
樂.誼國際音樂節圓滿閉幕 林鄭月娥蔡關穎琴等捧場 李垂誼任藝術總監 (2013-12-25) (圖)
晉江鄉會青委聖誕聯歡 (2013-12-25) (圖)
九龍城居民聯會冬日送暖 (2013-12-25) (圖)
東華歷屆總理聯歡 (2013-12-25) (圖)
博愛贊助300童遊迪園 (2013-12-25) (圖)
「我眼中的香港」攝影賽頒獎 (2013-12-24) (圖)
《海軍司令劉華清》新書發布 (2013-12-24) (圖)
龍總50萬資助浸大中醫藥 (2013-12-24) (圖)
文娛會健腦坊暨蛇宴聯歡 (2013-12-24) (圖)
志成集團500萬捐貴州 成立計佑銘教育基金會 魏鳳英遞交捐款 (2013-12-23) (圖)
中山石岐聯誼會成立就職 (2013-12-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