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拍危險戲先斬後奏 任達華被太太責罵


放大圖片

■導演郭子健率任達華、吳浩康等人昨日進行謝票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電影《救火英雄》截至前日票房收入已達1648萬,為票房邁向二千萬,導演郭子健昨日與演員任達華及吳浩康(Deep)到尖沙咀進行謝票活動。

華哥帶笑表示想有獎金和獎品,獎金當然是老闆派錢,獎品就是希望每位演員都得獎。華哥指太太捧場時被感動得落淚,不過卻罵他,往後再拍這類危險場面前一定要告知她,但華哥會當耳邊風,仍是打算拍完後才講。華哥早前演出的法國電影《巫山雲雨》獲選為2013年最值得觀看電影十大之列,華哥得知也相當高興。

華哥大讚阿Deep戲中造型似足消防員,擺脫了歌手形象,阿Deep感謝華哥給他注入了一支強心針,像戲中他減30磅演出也是受華哥影響,源於有日一班人在片場吃薯片,華哥卻道出已有20年沒吃過這些零食,令阿Deep深感藝人要成功是需要付出的,因此令他也想成為一位有職業使命感的藝人便立刻減肥演出。

郭子健否認跟星爺不和

郭子健有份導演的《西遊.降魔篇》報名金像獎,但電影公司只為周星馳報名,競逐最佳導演沒他名字,及後金像獎大會發現才補加上他的名字,問會否是傳出他跟周星馳不和有關?郭子健表示相信報名的事星爺不會親自去搞,估計是工作人員一時疏忽,因片頭確只有星爺的名字,到片尾才出他的名字,他也坦言不介意被忽視,也尊重周星馳所有決定。他帶笑指還以為大家會給予同情一票投《救火英雄》,現或者又可能會被分薄票數。他強調與周星馳之間並沒衝突,也從對方身上學到很多,未來也有機會再合作拍《西遊》續集。

相關新聞
寧去滑雪做「電燈膽」 文詠珊怕打擾霆鋒 (2014-01-12) (圖)
拍危險戲先斬後奏 任達華被太太責罵 (2014-01-12) (圖)
Yumiko服感冒藥後性情大變 (2014-01-12) (圖)
著名編劇吳昊病逝設靈 (2014-01-12) (圖)
世巡香港開跑 蘇打綠盼破紀錄 (2014-01-12) (圖)
梁詠琪帶外籍夫體驗派利是 (2014-01-12) (圖)
高海寧曾以暴食減抑鬱 (2014-01-12) (圖)
春風滿面晒尾指金戒 婷婷不排除 新年見Sean家長 (2014-01-11) (圖)
韓國拍戲衝破語言障礙 鍾嘉欣延政勳一拍即合 (2014-01-11) (圖)
吳建豪夫婦嬉水 妻晒「毛腿」 (2014-01-11)
張國強投資飲食業 失敗告終 (2014-01-11) (圖)
王菲印度朝聖被認出 (2014-01-11)
夥張學友 葉德嫻合作 朱芷瑩讚沒巨星架子 (2014-01-11) (圖)
計生局限30天內一次繳清 張藝謀超生被重罰748.78萬 (2014-01-10) (圖)
陳霽平樁年糕應節 (2014-01-10) (圖)
蔡思貝忙拍劇無暇拍拖 (2014-01-10) (圖)
張敬軒設基金 助弱勢社群 (2014-01-10) (圖)
莊思敏為籠屋居民送暖 (2014-01-10) (圖)
成最受歡迎男歌星大熱 許廷鏗受寵若驚 (2014-01-10) (圖)
陳嘉寶蔡穎恩合體迎新年 (2014-01-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