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朱千雪朱晨麗不避忌講「馬」


放大圖片

■去年工作大豐收的朱千雪(左)、林佑威及朱晨麗(右)望好運帶到馬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台灣劇集《兩個爸爸》演員林佑威來港,昨日聯同朱千雪及朱晨麗出席商場賀年活動,兩位港姐華姐鬥性感,不過以朱晨麗的低胸Deep V裝較為搶鏡,但二人在製作馬年紙雕塑時也同樣大方俯身摺紙。

談到二人好有緣,同是姓朱又兼享同一緋聞男友馬國明,朱晨麗帶笑表示今年是馬年,製作馬公仔很適合,也不會介意傳緋聞,她也祝福大家今年「馬」到功成和龍「馬」精神,相信有關馬的主題會在今年大熱,至於拍拖她是隨時準備,不過還是等合適的緣分到來。朱千雪則指大家都無意去爭馬國明,更不介意給公司編排與朱晨麗一起接工作,她現在也是工作為上,過完年後亦會接拍新劇。

林佑威膺「視帝」感壓力

林佑威上月於「2013華劇大賞」擊敗大熱炎亞綸勇奪「最佳男演員」獎,但他沒因為得獎而加價,他誠惶誠恐地表示他對獎項是期待且害怕的,畢竟獲獎後已感到壓力,好像自己總是做得不夠好,要不斷改進,所以他沒想到加片酬,現工作量維持平常的狀態。會否擔心炎亞綸的粉絲會不喜歡他搶走了偶像的獎項?林佑威帶笑說:「我跟亞綸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經常會一起打籃球,相信他的粉絲同樣會蠻喜歡我的!」

林佑威近期都在內地拍劇,但女兒才滿一歲,彼此見面的時間很少,也擔心女兒會把他這個爸爸忘記了,還幸愛女對他的聲音有辨析度,每次跟她溝通時,她很快便把他認出。但太太有否投訴見不到他?他無奈表示也明白當演員的另一半是蠻辛苦的,所以一定要調整心態,幸好太太很大方也一直予以支持,還有間中會演一些激情戲,他則盡量不讓太太看到,知道在播出街時便約她外出,可是有次上計程車時剛好在播他的劇集,最後也是給太太看到。

相關新聞
兩個「筍盤」互相吹捧 馬明努力搵錢追阿佘 (2014-01-15) (圖)
否認推GOTV撼港視 TVB歡迎魔童落廣告 (2014-01-15) (圖)
偉仔應邀任柏林影展評審 (2014-01-15) (圖)
朱千雪朱晨麗不避忌講「馬」 (2014-01-15) (圖)
苟芸慧想接父母來港居住 (2014-01-15) (圖)
田蕊妮搵古仔做MV男主角 (2014-01-15) (圖)
《騙海豪情》獨攬3大獎 里安納度 姬蒂再封金球帝后 (2014-01-14) (圖)
艾美雅當絲 紅色低胸裝最搶鏡 (2014-01-14) (圖)
打造曼德拉主題曲 U2奪金球獎 (2014-01-14) (圖)
Miranda與前夫同場成焦點 (2014-01-14) (圖)
第71屆金球獎得獎名單 (2014-01-14)
寧去滑雪做「電燈膽」 文詠珊怕打擾霆鋒 (2014-01-12) (圖)
拍危險戲先斬後奏 任達華被太太責罵 (2014-01-12) (圖)
Yumiko服感冒藥後性情大變 (2014-01-12) (圖)
著名編劇吳昊病逝設靈 (2014-01-12) (圖)
世巡香港開跑 蘇打綠盼破紀錄 (2014-01-12) (圖)
梁詠琪帶外籍夫體驗派利是 (2014-01-12) (圖)
高海寧曾以暴食減抑鬱 (2014-01-12) (圖)
春風滿面晒尾指金戒 婷婷不排除 新年見Sean家長 (2014-01-11) (圖)
韓國拍戲衝破語言障礙 鍾嘉欣延政勳一拍即合 (2014-01-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