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苟芸慧想接父母來港居住


放大圖片

■苟芸慧與小男孩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苟芸慧昨日到商場出席《十二呈祥迎馬年揭幕禮》,大會安排小男孩向她送上催運禮物,並祝願她早日找到另一半,苟姑娘聞言即表現尷尬。

早前返回加拿大休養了一段時間的苟姑娘,修身略見成效,她穿上藍色喱士短裙明顯清減不少,狀態回勇。對於小朋友祝她早日找到另一半,她笑道:「無得心急,要睇timing(時機),希望下一個係結婚對象,(咁快? ) 唔快喇,始終女仔要結婚有個屋企,個心會定齱A會努力工作。」問到早前休養期間,可有追求者趁機照顧她? 苟姑娘表示之前收埋自己不想外出,無畀機會別人,亦沒畀機會自己,希望在最靚時才出去認識朋友。

苟姑娘又打算農曆年邀請父母來港,因為將來有自己的家後,就會更少時間陪伴父母,她又叮囑大家要珍惜身邊人。說到她好像就快要退休似的?她說:「可能病完之後心態唔同,知道自己想要甚麼,咩人好,咩人唔好。」她又稱很希望接父母來港住,故要努力賺錢買大屋一起住。苟姑娘又稱之前病的時候負面情緒會影響到別人,所以現時很希望將歡笑帶給大家,所以一定要健康。

相關新聞
兩個「筍盤」互相吹捧 馬明努力搵錢追阿佘 (2014-01-15) (圖)
否認推GOTV撼港視 TVB歡迎魔童落廣告 (2014-01-15) (圖)
偉仔應邀任柏林影展評審 (2014-01-15) (圖)
朱千雪朱晨麗不避忌講「馬」 (2014-01-15) (圖)
苟芸慧想接父母來港居住 (2014-01-15) (圖)
田蕊妮搵古仔做MV男主角 (2014-01-15) (圖)
《騙海豪情》獨攬3大獎 里安納度 姬蒂再封金球帝后 (2014-01-14) (圖)
艾美雅當絲 紅色低胸裝最搶鏡 (2014-01-14) (圖)
打造曼德拉主題曲 U2奪金球獎 (2014-01-14) (圖)
Miranda與前夫同場成焦點 (2014-01-14) (圖)
第71屆金球獎得獎名單 (2014-01-14)
寧去滑雪做「電燈膽」 文詠珊怕打擾霆鋒 (2014-01-12) (圖)
拍危險戲先斬後奏 任達華被太太責罵 (2014-01-12) (圖)
Yumiko服感冒藥後性情大變 (2014-01-12) (圖)
著名編劇吳昊病逝設靈 (2014-01-12) (圖)
世巡香港開跑 蘇打綠盼破紀錄 (2014-01-12) (圖)
梁詠琪帶外籍夫體驗派利是 (2014-01-12) (圖)
高海寧曾以暴食減抑鬱 (2014-01-12) (圖)
春風滿面晒尾指金戒 婷婷不排除 新年見Sean家長 (2014-01-11) (圖)
韓國拍戲衝破語言障礙 鍾嘉欣延政勳一拍即合 (2014-01-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