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毋懼網民罷看新片堅持反佔中 黃百鳴:我愛香港 和氣生財


放大圖片

■楊千嬅到場撐黃百鳴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植毅儀)電影《六福喜事》昨晚在會展舉行首影,出席者包括熊黛林(Lynn)、吳千語、黃百鳴、楊千嬅、鄭中基及太太、薛凱琪等, 一早到場的楊千嬅因事早走,而與鄭中基未能合照。有網民聲稱因政治考慮而罷看《六福》,對此,黃百鳴稱不怕他們罷看,再次支持反佔中立場,並強調:「我愛香港!家在香港、和氣生財!」

對於有網民表示因為黃百鳴支持反佔中而罷看此片,黃百鳴強調:「我不知道網民罷看,也不怕他們罷看。老友(梁鳳儀)包28號場,我也會出席。自己不講政治,但支持普選,如果你去遊行我支持,但如果你去圍堵中環,我不贊成,中環多人返工唔可以阻正常運作。總之我愛香港、家在香港、和氣生財。」

志志偉新年願望打敗「金雞」

曾志偉到場後和鬖妡鵅Bu君如一同合照,志偉笑言近日禽流感厲害,不好吃雞,他笑說:「曮岑、物雞都唔好掂,自己新年願望是打倒『金雞』。」被問到黃秋生表示不知2月14日重選演協會會長,無人通知,到時擱置。志偉說:「佢話各自各選啊,你們聽錯咋。我支持佢,得閒會聯絡佢,叫佢返出來。佢係其中一個適合的人選。(成件事好煩?)唔係,好事來,大家都為個會好。」

熊黛林否認撻虓鄎偌I商

近日被雜誌影到和新加坡富商蜜運的熊黛林對記者提問甜笑道:「我們是朋友,我是去新加坡玩了7日,他不是請我去,我自己畀錢的。我們識4、5年,佢本身有女朋友,記者影唔到,但我有和他女友一起吃飯。(怕人]女朋友誤會你是第三者?)怕你們反而誤會她是第三者,人家是熱戀中的情侶。」說到舊愛郭富城送上祝福,Lynn不欲多說:「你]多灝牯盓琚A我努力齱C冇拖手就不是拍拖。(同城城都冇?)係你們冇影過,我是普通女仔,拍拖一定拖手。」Lynn被問到情人節點過,她表示一定不會一個人過,會約埋朋友三人行,做「電燈膽」,自己也會快些找到男友。

吳千語昨晚以大露背單拖出席首映,她說:「件衫選時不知道是大露背,現在是真空上陣,已是自己底線。(林萿器D?)佢唔知,但我也會小心些。(佢為何不來?)佢拍緊劇來不到,但也會入場支持。」

相關新聞
毋懼網民罷看新片堅持反佔中 黃百鳴:我愛香港 和氣生財 (2014-01-23) (圖)
有著數送飛 (2014-01-23)
認為身兼武指要求更高 城城體諒子丹片場發火 (2014-01-23) (圖)
出騷一次穩袋50萬 金鐘國識做U港迷 (2014-01-23) (圖)
網民看節目不愛看廣告 蔡和平對網上電視不樂觀 (2014-01-23) (圖)
謝安琪否認推銷美容產品賺錢 (2014-01-23) (圖)
鄭家星不避忌 邀雨僑拍MV (2014-01-23) (圖)
聞杏兒有追求者讚好 Bosco太入戲喊到停不了 (2014-01-22) (圖)
今日她最靚:盼30歲前生B Baby:有「意外」就最好 (2014-01-22) (圖)
克勤任華姐評判 見慣風浪識持平 (2014-01-22) (圖)
阿佘爆馬明追求攻勢無下文 (2014-01-22) (圖)
家燕姐打探子女戀事有法 (2014-01-22) (圖)
滕麗名自言有喜難瞞 (2014-01-22) (圖)
避談跳槽身價三千萬 安仔為報恩揀Paco棄郭啟華 (2014-01-21) (圖)
祖兒林葑筐粉絲祝福 (2014-01-21) (圖)
謝安琪唔同徐濠縈比較 (2014-01-21) (圖)
滕麗名收老公窩心禮物 (2014-01-21) (圖)
蓋鳴暉手傷細菌感染 (2014-01-21) (圖)
吳君如騷性感陳冠希撐場 (2014-01-21) (圖)
今日妳最靚:傅嘉莉德國返港遇氣流 (2014-01-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