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水圍香島元朗年宵義賣


放大圖片

■香島學生正為年宵密鑼緊鼓作準備,展示打算出售的產品。校方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馮晉研)天水圍香島中學將於本月25日至31日在元朗東頭工業h舉行年宵活動,以培訓學生領袖和商業才能。是次活動由學生會成員及企會財科學生組成的營運團隊負責,逾60中三至中五學生參與,活動所有利潤將撥捐公益金,以回饋社會。

天水圍香島中學今年是第四年舉行年宵活動,每年參與的學生須通過小組面試才能正式成為活動委員。當選後,所有委員需分工合作,擔任銷售、財政、宣傳及倉務工作,部分人會參與競投攤位、前往廣州採購貨品、參與籌備會議等事前準備,營運模式儼如一間中小企業。

負責活動的老師沈振業表示,營商累積實戰經驗非常重要,不能紙上談兵。他期望學生能將課堂上的知識活學活用,掌握現代化管理模式及發揮領導才能。

相關新聞
僱主狠批畢業生 面試馬虎 語文降呢 (圖)
城大專院續資助學生赴外國交流 (圖)
教育及職業博覽 七百機構參展
向商界介紹「施政」吳克儉結束訪英 (圖)
科大商「融合校園」 吸百校代表赴港 (圖)
天水圍香島元朗年宵義賣 (圖)
走進世界名校:達特茅斯學院學術氛圍自由
又一突破:全球貿易一哥 華勢超美登頂 (圖)
概念圖:全球貿易最大國 (圖)
英文應試攻略:留意英文字幕 注意明星發音pattern (圖)
銀幕有話兒:多角「晒冷」合唱 唱出心聲境況
騎呢遊學團:憑歌寄意訴心聲 (圖)
古文解惑:《禮記》選讀─琢玉成器 教學相長
睆猺^萃:古靈精怪英國菜
校園藝墟:渴望自由的結他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