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國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靠關係刑罰輕 小莊家不怕抓


放大圖片

■鄉鎮經濟不景氣,導致參賭者增加。

廣東嚴掃「黃賭毒」的高壓態勢下,記者調查發現,不少參賭者仍心存僥倖,而鄉鎮經濟不景氣也令參賭者難以轉行「從良」。小莊家阿剛(化名)就表示,知道有風險,但是參與者實在太多,根本無法一網打盡,仍然覺得也許不會抓到自己頭上。「隔一段時間便會聽到公安網監在整治,抓過很多次,但是每次行動之後還不是又有人繼續開工。」阿剛的上一級莊家也曾被抓,當晚進去,利用各種關係第二天就被放了出來,這也給阿剛下了一劑定心丸。他說,通過上下游莊家也找了一些關係,就算被抓,花個幾萬塊便可「從輕發落」。「我只是個普通的小莊家,不會受到太大處分。不過近期一旦有風聲,還是會考慮到外地旅遊避避風頭。」他說。

對於自己的未來,阿剛也有過擔憂。畢竟掙的不是正經錢,但是目前又找不到更好的工作,只有高中學歷的他,就算找工作月薪頂多也就是兩千多元,如今鎮上好一點的房子要五、六千元一平米,自己幹一年,就能付得起首付了。「現下最大的願望還是買房娶老婆,娶了老婆再考慮要不要找其他的活計。」

相關新聞
靠關係刑罰輕 小莊家不怕抓 (2014-02-19) (圖)
跨國賭博犯罪查證難 (2014-02-19) (圖)
專家解讀:治賭需要完善立法 (2014-02-19)
賭網代理遍佈華南 (2014-02-19) (圖)
潮汕全民瘋賭:老闆工人齊溺賭海 (2014-02-18) (圖)
網絡資金百億 入會需熟人介紹 (2014-02-18)
莊家控制賠率 長賭必輸 (2014-02-18) (圖)
輸光走佬債台高築 橘農斷送幸福家庭 (2014-02-18) (圖)
學者:若沒官方保護 就沒地下賭業 (2014-02-18)
坐莊兼放大耳窿 民間資金湧賭業 (2014-02-18)
足尖上的藝術人生 (2014-02-14) (圖)
做最純粹的芭蕾 (2014-02-14) (圖)
淫窟業者:警察暗語通水 莞酒店內遍佈暗道 (2014-02-13) (圖)
色情場所月交保護費最高達20萬 (2014-02-13) (圖)
保護傘上移至各級黨政官員 (2014-02-13) (圖)
省紀檢專組 徹查黃業保護傘 (2014-02-13)
專家:順藤深挖 剷除腐敗 (2014-02-13) (圖)
掃黃3日 抓獲920人 (2014-02-13)
本報記者東莞放蛇 皮條客開價兩千 (2014-02-12) (圖)
製造業衰淫業旺 女工變身「小姐」 (2014-02-1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國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