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國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色情場所月交保護費最高達20萬


放大圖片

■東莞警方查獲當地一間酒店涉黃,將相關人員逮捕。 路透社

「這次掃黃是真掃。」東莞一酒店經理告訴記者,東莞的色情行業存在二十餘年,經歷了無數次的「掃蕩」,但此前掃黃行動有時反助推了產業發展。

在這位從業多年的經理看來,這次拉網式持續3個月的掃黃行動,將令東莞色情服務業迎來「毀滅性的打擊」。經理直言不諱地說,「是否捲土重來?老闆及公安內部人員會作權衡,肯定會觀望一段時間。」

在這位經理看來,收取保護費也有一套「流程」。他介紹,每個月酒店所在轄區內的派出所都會讓人來收取保護費,少則一兩萬,多則十幾、二十萬。「至於派出所的上級主管官員,酒店一般是直接給予乾股,讓他們拿分紅。」他直言,如果一家桑拿店不幸被查,要不就是老闆沒有給夠公安保護費,要不就是背後的保護傘出了狀況。」

警員若不收錢難混下去

另一份熟悉內情的人士表示,在公安系統的保護下,東莞的色情行業已然進入「ISO標準」。他透露,倘若不懂行規的人設下「仙人跳」強迫女孩從事賣淫,或者在色情產所出現鬥毆現象,無需有人報警,自然有警方上門幫這個行業剷除「毒瘤」。此外,若有客人在掃黃行動中不幸被抓,夜店老闆將第一時間出錢將其保釋,保釋不了的每天支付200元作為「精神補貼」。「有的派出所警員開始不想收錢,但上司在收錢,如果他不收錢,在東莞就別想混下去了。」他說。

相關新聞
淫窟業者:警察暗語通水 莞酒店內遍佈暗道 (2014-02-13) (圖)
色情場所月交保護費最高達20萬 (2014-02-13) (圖)
保護傘上移至各級黨政官員 (2014-02-13) (圖)
省紀檢專組 徹查黃業保護傘 (2014-02-13)
專家:順藤深挖 剷除腐敗 (2014-02-13) (圖)
掃黃3日 抓獲920人 (2014-02-13)
本報記者東莞放蛇 皮條客開價兩千 (2014-02-12) (圖)
製造業衰淫業旺 女工變身「小姐」 (2014-02-12)
警駐酒店取證 押疑犯重組案件 (2014-02-12)
的哥保安介紹客源 抽佣400 (2014-02-12)
東莞雷霆掃黃 深挖保護傘 (2014-02-11) (圖)
現場直擊:夜店門緊閉 不夜城失色 (2014-02-11) (圖)
名掃黃實反腐 劍指政法系統 (2014-02-11)
涉黃酒店老闆係人代 (2014-02-11) (圖)
民主黨何偉途東莞召妓轟動一時 (2014-02-11) (圖)
習近平談執政心路:不允自己分秒懈怠 (2014-02-10) (圖)
習近平金句 (2014-02-10)
「先生、朋友、同志」 折射習普友誼 (2014-02-10) (圖)
旋風式訪問顯領袖魅力 (2014-02-10)
「深化改革膽子要大步子要穩」 (2014-02-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國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