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靚靚寸楊崢沒朋友真悲哀 伍詠薇不過問老公舊情


放大圖片

■伍詠薇和袁詠儀為黃秋生與黎芷珊主持的節目《燭光晚餐》擔任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伍詠薇的老公練海棠與近日新聞人物楊崢曾經有過一段情,有指當年二人分手後,女方繼續碌男方的信用卡,伍姑娘對於老公的舊情則不願多提,也不會幼稚到去過問,不過伍姑娘聲言不會力撐楊崢,而袁詠儀(靚靚)則指練海棠揀到伍姑娘可說「執身彩」。

伍姑娘和靚靚昨日為黃秋生與黎芷珊主持的節目《燭光晚餐》擔任嘉賓,對於近日黃宗澤(Bosco)和楊崢戀事成為焦點,女方負面新聞不絕,而伍姑娘老公練海棠的舊愛正是楊崢,昨日伍姑娘成為傳媒焦點,靚靚更加是「好奇心」發作,全程如同記者上身不停追問伍姑娘,十分搞笑。

早前歐陽妙芝透露跟黃佩霞、伍詠薇在飯局上有提過楊崢,不過伍姑娘否認其事,表示沒有討論過,相信是妙芝一時口快。說到當年楊崢趁黃佩霞大肚時搶走她的老公,伍姑娘不欲多說:「無comment,別人的事不評論。」她表示黃佩霞性格鬼婆,最多會說做了封面,不會再講第三者名字,也不會繼續討論下去,對方也沒有不開心。在旁的靚靚就很好奇,像記者般追問為何無人鍾意楊崢,又說:「沒朋友真係幾悲哀。」

不會出來撐楊崢

重提楊崢跟練海棠拍過拖,靚靚反應頗大說:「係喎。」伍姑娘表示與楊崢不熟,也不會問自己先生,他亦是好男人,不會講的。此時,靚靚鬼馬地問當年楊崢有問她老公借車及叫他買樓嗎?伍姑娘雙手掩頭大叫:「好驚呀!」至於楊崢在分手後仍碌練海棠的卡,伍姑娘避談道:「不談這些,我先生無同我講,我也不會問,邊有咁幼稚。」靚靚又問伍姑娘有沒有不開心,伍姑娘笑說:「梗係無啦!因為我都有碌佢張卡。」

伍姑娘直言不會出來撐楊崢,靚靚笑說: 「佢係伍姑娘,又唔係傻姑。」笑問伍姑娘練海棠選了她是否「執身彩」?她笑言識她的朋友都好幸運,不過自己兩夫婦好低調,不會評論這些報道。靚靚又插嘴道:「佢老公而家舞龍點睛開香檳啦,真係執身彩,伍姑娘又玩得又睇得。」伍姑娘表示跟Bosco是同事朋友,也不想評論別人的私事。全程鬼鬼馬馬的靚靚剛從巴黎充電回港,此行大有收穫,又幫朋友買到心頭好,不過回港要計匯率就相當頭痛。難怪被老公張智霖偷影了二張相放在微博,分別是計數相和煩惱相,更寫道:「分配巴黎戰利品,老袁崩潰了。」

相關新聞
見Baby愛情得意也心動 Lynn擇偶要單身有Feel (圖)
向外闖頭炮拍電影版《衝上雲霄》梁家樹榮休眾星歡送 (圖)
阮兆輝撞期辭演劇目 鳴芝聲劇團否認索償 (圖)
《星星》粉絲江若琳呻難遇理想男友 (圖)
官恩娜衛詩雅被封「電眼女神」 (圖)
靚靚寸楊崢沒朋友真悲哀 伍詠薇不過問老公舊情 (圖)
理解女友聲沙心情 師兄勸祖兒少說話 (圖)
白百何發聲明否認婚變 (圖)
周秀娜拗腰狂跳傷舊患 (圖)
黎耀祥指家人有難會盡幫 (圖)
林熙蕾剖腹誕下次女 (圖)
周柏豪上惠州挑戰飄移 (圖)
睇小抄晒廣東話 福山不穿內褲開騷 (圖)
Beyonce性感勾引Jay-Z《Partition》MV曝光
謝勒李圖 攜母出席奧斯卡
朴海鎮 搞個人品牌時裝
Cara 米雪泰國度假
小Justin保鑣偷竊被捕 (圖)
篠原涼子紅Bra騷身材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