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秀娜拗腰狂跳傷舊患


放大圖片

■周秀娜拍廣告不慎碰傷舊患,唯有負傷上陣。

香港文匯報訊 周秀娜早前為品牌拍攝平面廣告,品牌特別找來台灣藝術攝影家王建揚操刀。拍攝當日,為表達動感,攝影師提議加入大量跳躍動作,娜姐亦樂於唻首t出:「品牌公關事前已告知會有大量跳躍動作,我亦做好心理準備,有幸可以參與這個大型藝術企劃,赴湯蹈火也沒有問題!為配合衝出香港的主題,有個鏡頭需要我單腳企在飛機形狀的雲層上作salute狀,很考功夫,少點平衡力也應付不來;還有拿茼a球儀的糖果道具原地彈跳幾百次,真是有血有汗!」其間娜姐更不慎碰傷舊患,唯有負傷上陣,娜姐笑說:「這真是長腿惹的禍,我需要坐無影_騎在小木馬上大擺拗腰甫士,而且需要多角度拍攝,雙腳屈曲得太久都麻痺了。幸好我轉行走打女路線,訓練有素,雖然拍攝時舊患隱隱作痛,但也沒有影響演出,最緊要出來的效果好就值得了。」

相關新聞
見Baby愛情得意也心動 Lynn擇偶要單身有Feel (圖)
向外闖頭炮拍電影版《衝上雲霄》梁家樹榮休眾星歡送 (圖)
阮兆輝撞期辭演劇目 鳴芝聲劇團否認索償 (圖)
《星星》粉絲江若琳呻難遇理想男友 (圖)
官恩娜衛詩雅被封「電眼女神」 (圖)
靚靚寸楊崢沒朋友真悲哀 伍詠薇不過問老公舊情 (圖)
理解女友聲沙心情 師兄勸祖兒少說話 (圖)
白百何發聲明否認婚變 (圖)
周秀娜拗腰狂跳傷舊患 (圖)
黎耀祥指家人有難會盡幫 (圖)
林熙蕾剖腹誕下次女 (圖)
周柏豪上惠州挑戰飄移 (圖)
睇小抄晒廣東話 福山不穿內褲開騷 (圖)
Beyonce性感勾引Jay-Z《Partition》MV曝光
謝勒李圖 攜母出席奧斯卡
朴海鎮 搞個人品牌時裝
Cara 米雪泰國度假
小Justin保鑣偷竊被捕 (圖)
篠原涼子紅Bra騷身材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