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理解女友聲沙心情 師兄勸祖兒少說話


放大圖片

■劉浩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劉浩龍(師兄)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說明書》,他表示黃偉文寫了這首十周年歌曲給他是十級慘情,歌曲中他以前度身份向前女友現任男友細說她的喜好。記者笑他現在感情這般甜蜜應該唱不出來,他笑指會唱得到,他會聯想荂m我的野蠻女友》最尾一幕的感覺去唱。至於何時推出唱片?師兄表示現都是先出單曲,不過打算年底舉行十周年音樂會,屆時希望會多唱幾首新歌。

師兄最近曬得好黑實,他表示造型為拍新戲《全力扣殺》,戲中他演一個弱視的人,鄭伊健是聾人,梁漢文則是個跛子,講述他們三人如何合作做賊犯案。師兄苦笑導演安排兩位對手穿羽絨和樽領衫,即使幾度環境下他都是穿背心,幸好自己身體夠好沒捱病。

但女友容祖兒卻捱病了,難道沒傳染到?師兄帶笑解釋:「她是之前演唱會積下來的,並不是傷風感冒那些,她是聲沙。」祖兒曾笑說即使他是太陽,有病好心情仍低落?師兄理解女友的心情說:「作為歌手,聲音好重要,就算煲湯水也沒用,最重要是夠休息,不好講浀瞴I」一起時難道要靠手語溝通?他笑指可以短訊,總之大家都正面一點去想,不用特別心理輔導。

師兄今日會到澳門拍戲,一去十多日,豈不是跟祖兒不能見面?他表示有電話可以聯絡,問會否叫女友來探班,之前林敏聰踢爆祖兒常去探班?師兄笑說:「林敏聰講的也好信?我從來工作都不會這樣,沒試過來探班!」

相關新聞
見Baby愛情得意也心動 Lynn擇偶要單身有Feel (圖)
向外闖頭炮拍電影版《衝上雲霄》梁家樹榮休眾星歡送 (圖)
阮兆輝撞期辭演劇目 鳴芝聲劇團否認索償 (圖)
《星星》粉絲江若琳呻難遇理想男友 (圖)
官恩娜衛詩雅被封「電眼女神」 (圖)
靚靚寸楊崢沒朋友真悲哀 伍詠薇不過問老公舊情 (圖)
理解女友聲沙心情 師兄勸祖兒少說話 (圖)
白百何發聲明否認婚變 (圖)
周秀娜拗腰狂跳傷舊患 (圖)
黎耀祥指家人有難會盡幫 (圖)
林熙蕾剖腹誕下次女 (圖)
周柏豪上惠州挑戰飄移 (圖)
睇小抄晒廣東話 福山不穿內褲開騷 (圖)
Beyonce性感勾引Jay-Z《Partition》MV曝光
謝勒李圖 攜母出席奧斯卡
朴海鎮 搞個人品牌時裝
Cara 米雪泰國度假
小Justin保鑣偷竊被捕 (圖)
篠原涼子紅Bra騷身材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