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柏豪上惠州挑戰飄移


放大圖片

■首次玩完飄移的周柏豪,大呼好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now TV節目《On車車Band友》主持Dear Jane帶同嘉賓周柏豪跳出香港,一同北上到惠州挑戰賽車飄移。到達賽車場時,嘉賓周柏豪竟然反客為主向三位On車車Band友「挑機」,並安排他們接受測試,才給他們機會駕駛賽車飄移。

柏豪先要Tim、Jackal及Nice做乘客,在車手飄移時做出指定動作才能過關。首先接受挑戰的是貝斯手Jackal,柏豪安排他要在車手飄移時唱歌。對於之前已經玩過飄移的Jackal來說,這個任務當然是超額完成。柏豪就安排鼓手Nice車手飄移時在告示板上寫大字。Nice除了寫上《On車車Band友》5個大字外,更把心裡話「周柏豪,你好洁I」也寫出來,令柏豪佩服。而一向貪玩的主音Tim就被柏豪委派他在飄移時食橙。Tim落車時,一身都沾滿橙汁,十分狼狽。三位Band友做完飄移乘客,雖然驚魂未定,但已經密謀惡搞周柏豪。三位Band友出了一條集合加、減、乘、除的算式,並站在不同位置,要柏豪在車手飄移時計出答案。手執計數機的柏豪當然沒有被他們難到。

相關新聞
見Baby愛情得意也心動 Lynn擇偶要單身有Feel (圖)
向外闖頭炮拍電影版《衝上雲霄》梁家樹榮休眾星歡送 (圖)
阮兆輝撞期辭演劇目 鳴芝聲劇團否認索償 (圖)
《星星》粉絲江若琳呻難遇理想男友 (圖)
官恩娜衛詩雅被封「電眼女神」 (圖)
靚靚寸楊崢沒朋友真悲哀 伍詠薇不過問老公舊情 (圖)
理解女友聲沙心情 師兄勸祖兒少說話 (圖)
白百何發聲明否認婚變 (圖)
周秀娜拗腰狂跳傷舊患 (圖)
黎耀祥指家人有難會盡幫 (圖)
林熙蕾剖腹誕下次女 (圖)
周柏豪上惠州挑戰飄移 (圖)
睇小抄晒廣東話 福山不穿內褲開騷 (圖)
Beyonce性感勾引Jay-Z《Partition》MV曝光
謝勒李圖 攜母出席奧斯卡
朴海鎮 搞個人品牌時裝
Cara 米雪泰國度假
小Justin保鑣偷竊被捕 (圖)
篠原涼子紅Bra騷身材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