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機長幼子不信父親劫機


香港文匯報訊 馬航失聯客機確定遭故意改變航道後,外界紛紛將焦點集中在正、副機長身上。正機長扎哈里的26歲幼子塞斯首度開腔,接受《新海峽時報》訪問,為父親辯護,他否認了父親對飛機失蹤負有責任。

塞斯稱,父親雖然常到外地工作,兩人聚少離多,但他深知父親性格,有信心父親不會騎劫飛機。塞斯與家人仍抱一絲希望,要親眼見到客機殘骸或遺體,才相信機上無人生還的噩耗。

FBI日內還原飛行模擬器數據

另據新華社報道,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科米26日說,該局的技術人員將在一兩天內完成對馬航失聯客機機長私人飛行模擬器的調查和數據恢復工作。

科米當天出席美國國會眾議院聽證會時說:「我每天早晨都會收到最新進展報告。」他表示,那些被刪除的數據或許會提供新的線索,這有助於對馬航失聯客機的搜尋工作。

科米說,聯邦調查局專家小組正日夜不停工作,數據恢復工作很快可以完成。他認為,對失聯客機機長個人電腦資料的調查工作有望在一兩天後結束並恢復被刪數據。

相關新聞
習訪法簽二千億大單 (圖)
中法主要合約一覽
專家解讀:中法經貿合作加速 前景更廣 (圖)
病童親吻第一夫人 (圖)
向烈士墓戴高樂像獻花
歐不再指控中興華為傾銷
元首周末赴德小城「接車」
國防部:有一線希望 定全力搜尋 (圖)
張業遂看望在馬中國家屬 (圖)
中國家屬醞釀跨國告馬航
泰衛星發現300件疑似漂浮物 (圖)
機長幼子不信父親劫機
馬國兩個州下半旗
魂斷異國60載 英雄遺骸今回家 (圖)
遺骸料屬第四次戰役志願軍 (圖)
尋父40餘載 瓶土償母願
瀋陽志願軍烈士陵園
國防部斥美網絡監控虛偽霸道 (圖)
粵單獨兩孩細則出台 不設生育間隔 (圖)
穗副市長:棄嬰島48天收262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