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國法律專家抵深圳主持 「投資英國房地產的法律條例及業主保障分析」講座


放大圖片

英鎊匯率持續下跌,令不少希望分散投資風險及尋求高回報的投資者,將投資的目光紛紛轉向了英國房地產市場。英倫置業控股有限公司看準投資者的需求,抓住英國房地產投資商機,聯合深圳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日前在深圳舉辦「投資英國房地產的法律條例及業主保障分析」講座,特邀英國法律專家Ms Hosanna Ho抵達深圳擔任主講嘉賓。

服務華南地區 提供穩健投資平台

講座面向華南地區,為投資者介紹英國房地產最新法律條例、購房流程、業主保障及稅務諮詢,讓投資者對投資英國房地產市場有更多了解與信心,以幫助投資者作出低風險、高回報的穩健投資。

英倫置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顏文祺為投資者們分析英國房地產市場發展潛力所在,前景與機遇。現時不少投資者都希望藉助投資房地產項目來分散投資,以減低投資風險,尋求更高回報。由於近年來內地、香港及亞洲的樓價高企,令投資者們躊躇不前,在觀望的同時,更將投資的目光聚焦於海外房地產市場。而英鎊匯率持續下跌,也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優質的投資選擇。

多元化潛力項目 曼城壹號

英倫置業主席黃婉兒表示,英倫置業與中原地產於1月簽訂特別聯盟協議之後,今次是雙方聯手,首次於華南地區向中國投資者正式介紹英國房地產投資機遇,同時為投資者帶來有關投資英國房地產市場的新資訊。

講座也為投資者介紹英倫置業近期在曼徹斯特推出的住宅物業項目「曼城壹號」。該項目位處曼徹斯特Oldham市,為英倫置業全新推出的精品公寓項目,樓高8層,包括地下車庫,共有142個實用面積為215-376呎之單位,為studio開放式設計。所有單位均包括全屋精裝、家電等,並設有24小時保安系統及免費會所設施如健身室及酒吧,適合所有學生或年輕專業人士居住。「曼城壹號」是一個可用作自住、租賃等多用途、具有潛力的投資物業項目。

相關新聞
英國法律專家抵深圳主持 「投資英國房地產的法律條例及業主保障分析」講座 (2014-04-01) (圖)
哈爾濱市政府在香港舉行考察推介活動 (2014-04-01) (圖)
奇華餅家誠意為您送上多「粽」驚喜 (2014-04-01) (圖)
23間國際及本地科技公司進駐科學園三期 (2014-03-28) (圖)
「雲峰眼中的新當代水墨大展」開幕 (2014-03-28) (圖)
保良局專上教育十周年 (2014-03-28) (圖)
羅西尼正式簽約胡軍 首位明星品牌代言人誕生 (2014-03-21) (圖)
中銀信用卡「全港旅行社高達100%簽帳獎賞」 (2014-03-21) (圖)
新地郭氏基金連續十年助浙大貧困學生 (2014-03-21) (圖)
馬會刊物《駿步人生》為社會注入正能量 (2014-03-14) (圖)
信和集團全力支持新界區百萬行 (2014-03-14) (圖)
ICC聲光耀維港「春日•光藝」 (2014-03-14) (圖)
信和集團推出全新網站 (2014-03-11) (圖)
「創藝童樂樂」學生展演 新鴻基地產致力推動全人發展 (2014-03-11) (圖)
apm3月甜蜜蜜之旅 會員可享棉花糖及蛋糕禮遇 (2014-03-11) (圖)
信和與多間附屬公司獲「商界展關懷」 (2014-03-07) (圖)
「2014年香港道教日」慶祝系列活動 (2014-03-07)
雪肌蘭贊助理大舉行「魚鯊烯防癌排毒講座」 (2014-03-07) (圖)
農水產物展在港舉行 蔡冠深力推「全九州」品牌 (2014-03-04) (圖)
黃世再獲2013華商領袖年會頒贈年度人物大獎 (2014-03-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