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南北直通車 > 正文

科大商院辦國際高管總監會議

2014-04-03
■UNICON近日於科大舉行「2014年高管培訓總監會議」,來自20個國家及地區超過50間著名商學院參與作分享交流。 科大供圖■UNICON近日於科大舉行「2014年高管培訓總監會議」,來自20個國家及地區超過50間著名商學院參與作分享交流。 科大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全球超過50間著名學府的商學院院長及高管培訓課程總監,近日於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參與由國際高級管理教育培訓大學聯盟(UNICON)的「2014年高管培訓總監會議」,探討亞洲區高管培訓的發展機遇與挑戰。

UNICON由世界各地超過100間商學院組成,透過每年舉辦的「高管培訓總監會議」讓各院校領袖及行政人員交流分享,提升營運效益。今年的會議集合來自6大洲、20個國家及地區的院校代表,並由包括倫敦政治經濟學院Mia de Kuijper博士及科大商學院施卓碩教授進行主題演講,及由各參與者進行的分組討論環節。大會並邀請了中信泰富、賽諾菲等企業代表,從客戶角度分享對高管培訓的經驗和期望。

科大商學院署理院長陳家樂表示,近年亞洲區迅速成為商業教育中心的發展焦點,對包括高管培訓的課程需求殷切,為區內以至全球商學院帶來前所未有的發展潛力和合作契機,相信科大商學院開辦高管課程的豐富經驗,可為是次會議的討論帶來新思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