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相隔39年濠江再開騷 溫拿盡顯兄弟情


放大圖片

■「溫拿」五虎濠江開騷,全晚觀眾HIGH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溫拿大躍進演唱會」前晚於澳門舉行,「溫拿」旋風39年後再聚濠江開騷,五虎魅力有增無減。經歷起跌最大的鍾鎮濤(阿B)以一曲《家裡家外》送給身邊女人范姜,透過歌詞感激對方甘苦與共,並承諾拖蚢鴾餗滮漜蛈恁A結果搞喊范姜和曾志偉。五虎又盡顯兄弟情,率先為昨晚有份角逐「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陳友打氣,特地炮製一個「最佳男主角(下部擔正)」獎項給陳友。

當晚專程到澳門捧場有阿B女友范姜,三個女兒嘉晴、鍾懿、鍾幗,譚詠麟的媽媽和二位妹妹,曾志偉,苗僑偉和戚美珍,葉童和老公陳國熹,唐文龍等。阿B細訴30多年前溫拿在澳門公教大會堂舉行過一次演唱會,當時只容納千多人,今次便熱鬧得多,陳友最感恩是大家依然原班人馬,健仔抵死謂:「仲行得、走得、打得。」阿強:「仲有頭髮、有牙。」五虎又分享夾band之道,陳友搞爛gag說:「好簡單先唔好散band。」阿B覺得要夾人,健仔就話要享受大家長處、忍受大家短處。甚少發言的阿強爆出一句「忍你好耐」,令全場大笑,阿倫認為總之大家一條心,將就包容便可以。

阿B阿倫唱《存在》顯唱功

阿倫指兄弟間有時會爭吵,因會覺得不公平,其他三人經常說被他和阿B搶去風頭,阿倫提議與阿B一組,跟阿強、健仔、陳友一組比併,勝負由觀眾的掌聲定斷,阿B笑言不能輸給三個「騎呢騷」,便和阿倫合唱近期GEM在《我是歌手 2》唱爆台的《存在》,阿倫笑言以BOY BAND形式合唱,二人大顯唱功,唱得極有「威力」,震爆全場。

阿B找來女兒鍾懿上台合唱,他說:「我要介紹一個特別來賓,是我的吉祥物。人家的吉祥物多年都是一樣,我的會慢慢長大,一陣先介紹佢出來。」繼而阿B獻唱台語歌《家後》,再唱出重新填詞的廣東版《家裡家外》,感人的歌詞動人心弦,阿B眼濕濕說要將這歌送給細路的媽媽。台下的范姜感動得落淚,而在旁邊的志偉亦喊埋一份。

隨後阿B介紹口中的吉祥物出現,便是其九歲大的二女兒鐘懿,精靈的鍾懿以普通話、廣東話、英語同大家打招呼。父女二人手拖手合唱《爸爸的話》,鍾懿表現淡定、又向觀眾揮手,現場更有粉絲舉起「鍾懿」燈牌支持,十足小明星。五子換上ROCK爆造型大唱快歌,全場粉絲齊站起,氣氛澎湃 ,全晚共獻唱有40多首金曲。

完騷後,五子在後台接受訪問,說到阿B唱的《家裡家外》令女友范姜感動落淚,阿B說:「唔止唱給范姜聽,好多女性付出好多。」志偉都被搞喊,阿倫笑說:「志偉同你有洁H」阿B打趣謂:「可能好對唔住......代表他的心聲。」

相關新聞
相隔39年濠江再開騷 溫拿盡顯兄弟情 (2014-04-14) (圖)
吳克譟d品牌 否認超蓮有打本 (2014-04-14) (圖)
因鄧麗君而歌 單紫寧為「君迷」而唱  (2014-04-02) (圖)
泳兒赴倫敦Upgrade靚聲 (2014-04-02) (圖)
阿佘新劇搏命監製心痛 林 恕d語講心思 (2014-03-12) (圖)
馮小剛為電影發展獻策 欲幫年輕人出國取經 (2014-03-12)
黃長興為保身形不沾甜品 (2014-03-12) (圖)
Angelababy明會金秀賢 (2014-03-12) (圖)
劉愷威微博報喜 楊冪懷孕3個月 陳豪忙為囝囝籌備百日宴 (2014-01-20) (圖)
城城想同陳喬恩拍親熱戲 (2014-01-20) (圖)
蘇永康任小肥澳門個唱嘉賓 (2014-01-20) (圖)
黃翠如沒想過識有錢馬主 (2014-01-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