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盼增加大亞灣供電比例


放大圖片

■珠三角港商今年經營仍然困難。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卓建安)環境局於今年3月19日提出兩個能源組合方案,包括從內地南方電網購電,以及在港增加天然氣發電比例。

香港工業總會主席劉展灝昨日表示,希望政府可以推出更多的方案,譬如能否增加由大亞灣核電廠增加供電的比例,因中電(0002)為該核電廠的股東之一,可以監管其運作。

劉展灝續稱,澳門九成的電力來自南方電網,但澳門停電的次數較香港為多,而目前香港的電力供應非常穩定,其停電次數甚至較紐約更少。

另外,香港工業總會昨日還公布,2014香港青年工業家獎和傑出工業家獎開始接受提名,截止提名日期均為今年7月11日。

相關新聞
12%港企擬撤離珠三角 (圖)
工總珠三角港商調查撮要
盼增加大亞灣供電比例 (圖)
CFO憂內地經濟放緩多於美退市 (圖)
廣交會今開幕 料吸20萬採購商 (圖)
穗酒店房價漲幅縮水
野村料內地今季GDP降至7.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