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曭蛓蕙穛臚T者 遭推入櫃避正印


放大圖片

■張曭萓b電台節目上大談女性的愛情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張曭蛘筐電台訪問,分享了她對兩性關係的看法,大談女性在20、30、40歲不同年齡層的愛情觀。

曭蛬{為20歲時的女性,青春無敵、皮膚滑溜,自然多人追,可惜思想仍未成熟;到30歲時,她們開始有智慧及經歷,漸漸散發出女人味;到40歲的關口時,女人味已經形成,還可以很有智慧地看回以前年輕時期的任性。她表示,女性的愛情觀會隨年紀而改變,她說:「到你28、29歲,就會想穩定,生BB,本身想搵白馬王子,但當遇到個照顧到妳,就會覺得唔好煩喇。」她又指:「在20至30歲呢十年,開始被hurt,知道男人真面目,開始覺得原來唔係段段戀情都係老公;到了30至40歲,唔係結婚就係離婚。」

節目中,曭菑S被問到其初戀回憶,她以「烚下烚下食甜筒」來自嘲,原來她當年做過「小三」,曭萓袺z:「那時在澳洲讀書,初戀男友瞞住我原來有個女朋友,我就變了第三者,有次佢女朋友上虧峊齱A一撳鐘,佢就打開衣櫃將我推入去,我在裡面仲要睇住佢]情情塔塔,當時好似梁漢文首歌咁『躲於衣櫃堙z。初戀男友好心急想離開,點知佢女友堅持留在屋企,結果我在衣櫃入面成半個鐘,差崏荂C」

問她當時為何不出來對質?曭蛓N表示,她不希望傷害到任何人,因那個女仔不知道她的存在,曭蛬﹛G「我已經夠慘,如果我出薄A個女仔同時都知道自己好慘,因為佢都係畀個男仔欺騙。」

霆鋒 阿Sa同遊西班牙

而曭菻e夫謝霆鋒為拍攝其主持的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近日繼續環遊世界,請來不少嘉賓受訪,跟他四圍去,霆鋒的師妹蔡卓妍(阿Sa)亦是其一,昨日阿Sa在微博上載了一張跟霆鋒走在西班牙街頭的照片,並留言謂:「在西班牙拍攝大師兄的《十二道鋒味》!說了很多年要一起去旅遊?...這次終於實現了。」相中的二人都沒戴上黑超,狀甚輕鬆地聊天。另相中還可見型爆的「四哥」謝賢同行。

相關新聞
致信廣電總局舉報編劇于正抄襲 瓊瑤要求停播《宮鎖連城》 (2014-04-16) (圖)
曭蛓蕙穛臚T者 遭推入櫃避正印 (2014-04-16) (圖)
周麗淇名花有主 拍劇只錫馬國明面珠 (2014-04-16) (圖)
千嬅有信心對付「小三」 (2014-04-16) (圖)
張家輝爛面拍戲似喪屍 (2014-04-16) (圖)
張耀榮18日設靈 (2014-04-16) (圖)
安心亞送心心氣球挺師弟 (2014-04-16) (圖)
把《愛的供養》送給楊冪 周筆暢膺風雲榜最佳女歌手 (2014-04-15) (圖)
黃曉明張繼聰鬥肌 (2014-04-15) (圖)
薛凱琪服類固醇治敏感現後遺症 (2014-04-15) (圖)
草蜢開騷歡迎嘟姐上台跳舞 (2014-04-15) (圖)
周迅鍾漢良上演畢業大求婚 (2014-04-15) (圖)
周冬雨攜林更新宣傳新片 (2014-04-15) (圖)
李漢源為赴巴西藝人買雙重保險 (2014-04-15) (圖)
鄭秀文蛇背誘惑成影後 Angelababy露「半」球奪最佳衣 (2014-04-14) (圖)
陳慧琳真空上陣靠黐 (2014-04-14) (圖)
G.E.M.決絕不提林宥嘉 (2014-04-14) (圖)
傳「女兒」洗澡險焗暈 黃浩然澄清水溫OK (2014-04-14) (圖)
陳秋霞創作只為自娛 (2014-04-14) (圖)
官恩娜為護犬險推兄落懸崖 (2014-04-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