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麗淇名花有主 拍劇只錫馬國明面珠


放大圖片

■馬國明在《流》劇與周麗淇(左)、緋聞女友朱千雪(右)合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邢s劇《流氓皇帝》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開鏡拜神儀式,出席演員有馬國明(馬明)、朱千雪及姍姍來遲的周麗淇(Niki),《流》劇當年由鄭少秋及李司棋主演,馬明表示不擔心觀眾會作比較。馬明近日已為《流》劇開工拍外景,由於同時要拍另一齣新劇《宦海奇觀》,故近期每日只睡得三小時,幸《宦》劇即將煞科。

客串演出80後社工的朱千雪,繼《On call 36小時II》後再與緋聞男友馬國明合作,千雪表示不會尷尬,因大家只是工作,並相信大家不會「再撻荂v,她說:「因為故事講我照顧年老黻貝而帶出整個故事。」

Niki昨日遲遲才入廠拜神,她解釋自己早已到場,只是技術上出了問題。Niki透露劇中要唱歌,演繹當年的經典歌曲,又與馬明有撲蝶、談情的場口。問到可有親熱戲?她笑道:「談情戲十分純真,只是錫面珠仔,唔需要咀嘴。」問她可擔心被馬明與千雪這對緋聞男女搶去風頭?已有男友的她說:「唔關我事唔會理,我已經係絕緣體。」

相關新聞
致信廣電總局舉報編劇于正抄襲 瓊瑤要求停播《宮鎖連城》 (2014-04-16) (圖)
曭蛓蕙穛臚T者 遭推入櫃避正印 (2014-04-16) (圖)
周麗淇名花有主 拍劇只錫馬國明面珠 (2014-04-16) (圖)
千嬅有信心對付「小三」 (2014-04-16) (圖)
張家輝爛面拍戲似喪屍 (2014-04-16) (圖)
張耀榮18日設靈 (2014-04-16) (圖)
安心亞送心心氣球挺師弟 (2014-04-16) (圖)
把《愛的供養》送給楊冪 周筆暢膺風雲榜最佳女歌手 (2014-04-15) (圖)
黃曉明張繼聰鬥肌 (2014-04-15) (圖)
薛凱琪服類固醇治敏感現後遺症 (2014-04-15) (圖)
草蜢開騷歡迎嘟姐上台跳舞 (2014-04-15) (圖)
周迅鍾漢良上演畢業大求婚 (2014-04-15) (圖)
周冬雨攜林更新宣傳新片 (2014-04-15) (圖)
李漢源為赴巴西藝人買雙重保險 (2014-04-15) (圖)
鄭秀文蛇背誘惑成影後 Angelababy露「半」球奪最佳衣 (2014-04-14) (圖)
陳慧琳真空上陣靠黐 (2014-04-14) (圖)
G.E.M.決絕不提林宥嘉 (2014-04-14) (圖)
傳「女兒」洗澡險焗暈 黃浩然澄清水溫OK (2014-04-14) (圖)
陳秋霞創作只為自娛 (2014-04-14) (圖)
官恩娜為護犬險推兄落懸崖 (2014-04-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