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反口唱《浮誇》回饋成都歌迷 Eason奉勸大家別太執


放大圖片

■Eason在成都巡演獻唱《浮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奕迅EASON LIFE演唱會將於今年展開30場內地巡唱,上周便在成都作首站演出,合共兩場,Eason為答謝這兩天的成都粉絲,便在網上留言感謝歌迷給予無限量的愛和力量。Eason在倫敦演出時,曾經說過這20年內不再唱《浮誇》,繼法國巡迴演唱過後,日前在成都又再唱一次,對此,Eason笑言:「我講炡ㄕn信!」並澄清做騷從沒被迫,反而很享受這感覺。

陳奕迅在成都一站銷情非常理想,據主辦單位透露預售門票一出已經馬上爆滿,Eason聞悉喜訊驚訝道:「沒想過可以連開兩場,通常內地都是每個站唱一場嘛,所以都幾開心。之後其他地方會不會開兩場,就要睇公司安排。」

為了增添新鮮感,Eason在內地巡唱重整過演唱會的rundown, 國語及廣東歌各參半,內地歌迷對Eason廣東歌一樣耳熟能詳,依舊反應非常熱烈,令Eason愈唱愈high,最後一場更加因為觀眾反應超級瘋狂,安歌時就唱了歌迷一直不停大叫希望他唱的《浮誇》。

自言唱法文歌都得

Eason在倫敦演出時,曾經說過這20年內不再唱《浮誇》,但轉頭他已經在法國巡迴演出時安歌有唱,Eason笑道:「哈哈,我講炡ㄕn信!講下笑隉A奉勸大家唔好咁認真囉,放鬆些。其實這個世界有很多人都是想太多,又很執荂A有很多時更把他們的想法加諸我身上,例如我有一次訪問說到很久沒做回自己,外間即刻話我買了樓,所以迫住做騷賺錢,事實上無人迫我,我不知多喜歡唱歌,享受做騷感覺,大家唔好將自己代入我到想太多啦,就連我唱多兩首廣東歌,都話我捍衛廣東話,廣東話是我母語,我對廣東歌的特別有感情,但對國語歌一樣鍾意,英文歌、法文歌我都得謘C不過唱咩歌最緊要係配合到演唱會個主題,今次係講 LIFE人生,所以我揀《歲月如歌》,不唱國語版《兄妹》,因為歌詞內容比較配合主題內容,就是這樣簡單,但大家總是聯想出很多,有時見到報道都得啖笑。」

導演有要求成推動力

巡迴之外,Eason即將接拍杜琪艉帢i艾嘉一同合作的電影,對於可以跟張艾嘉,杜琪艀X作,他表示十分開心。

問到他杜Sir出名要求高,會不會有壓力?Eason道:「盡力啦,有要求對我是好事,迫我做好些。」

相關新聞
反口唱《浮誇》回饋成都歌迷 Eason奉勸大家別太執 (2014-04-16) (圖)
許鞍華執導《黃金時代》湯唯被蕭紅吸引 (2014-04-16) (圖)
陳豪生日陳茵媺親下廚 (2014-04-16) (圖)
梁靖琪練人魚線令上圍跌CUP (2014-04-16) (圖)
惠英紅想投資撐港片 (2014-04-16) (圖)
Lollipop F四缺一 敖犬下月歸隊 (2014-04-16) (圖)
古仔夥成龍朝影帝夢進發 張家輝想改戲路演文戲 (2014-04-15) (圖)
《宗師》威水慶功晒12獎 偉仔替得獎者高興 (2014-04-15) (圖)
麥浚龍無意拍《殭屍》續集 (2014-04-15) (圖)
荒野雪地拍戲凍僵 任達華嗌下次咪搞 (2014-04-15) (圖)
陳奕迅愛女為「饑饉」獻聲 (2014-04-15) (圖)
鄭嘉穎下月帶腳傷拍無釆@ (2014-04-15) (圖)
筱靖拍三節目證亞視有製作 (2014-04-15) (圖)
家輝膺影帝高歌 子怡封九料影后 (2014-04-14) (圖)
首奪最佳男配角 張晉謝妻風雨同路 (2014-04-14) (圖)
花絮:張曼玉操刀剪輯短片 (2014-04-14)
金像獎得獎名單 (2014-04-14)
稱愛錫同事沒爆粗罵人 吳卓羲:我問心無愧 (2014-04-13) (圖)
為張智霖出賣色相 伍詠薇肉搏蔡一傑 (2014-04-13) (圖)
區偉林指陳志雲已道歉 啟華預告送志偉大驚喜 (2014-04-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