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力帆擬22億河南生產電動車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劉蕊 鄭州報道)力帆股份日前發佈公告稱,於4月1日與河南省濟源市政府簽署《力帆電動車項目投資合作框架協議書》,擬投資22億元(人民幣,下同)在當地建設力帆電動車項目,生產新能源電動車。其中,一期預計產能為1萬輛/年,實現總產值5億元;二期產能將達到10萬輛/年,總產值預計50億元。

力帆股份在其公告中稱,新能源電動車項目是公司戰略發展規劃的一個重要佈局。鑒於河南濟源市具有優良的投資環境和較好的機械加工基礎,而力帆股份具備乘用車和電動汽車生產資質,公司希望通過該項目帶動整個電動車上下游產業鏈的發展。

希望拓展海外市場

重慶力帆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尹明善此前亦對河南當地媒體表示,目前中國霧霾嚴重,企業對環境的污染也很嚴重,未來新能源電動車將是汽車產業的發展方向。他並透露,力帆在海外的市場潛力大,希望濟源項目汽車能夠走向海外。

相關新聞
長沙汽車業冀今年產值700億 (圖)
「中華茶商臨滄行」引資逾46億 (圖)
236港企前海註冊投資290億
中外名企川簽約涉8791億 (圖)
渝500項目年投資逾3500億
舟山建海上保稅燃料油供應中心 (圖)
澳門率7葡語國家杭州推介
海信推智能電視SOC芯片 (圖)
力帆擬22億河南生產電動車
海峽漁業周10月福州舉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