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陸首個南台演播廳高雄啟用


放大圖片

■廈門衛視在高雄開設演播廳。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新華社報道,大陸首個南台灣演播廳在高雄正式啟用,這是繼開設台北演播廳後,廈門衛視在開展兩岸新聞交流、促進兩岸媒體合作的又一新突破。

廈門市宣傳部部長葉重耕在啟動儀式上表示,「兩岸一家親」,廈門與台灣語言相通,地域相近,血脈相連,兩地的經濟文化交流日益頻繁密切。期盼廈門衛視打造為一個大陸民眾了解台灣,台灣民眾了解大陸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高雄市新聞局局長丁允恭表示,廈門衛視率先駐點高雄、開設高雄演播廳,希望以後大家能有更緊密的接觸,展現南台灣真正的面貌,讓大陸民眾更了解台灣人民的想法和心聲。

相關新聞
連勝文贏藍營台北市長初選 (圖)
朱立倫未表態 新北選情詭譎 (圖)
憂綠營人選遲產 謝長廷盼早商量
核四決戰 江宜樺批綠視「公投」如兒戲 (圖)
福建構建兩岸信息共享中心
兩岸經貿論壇共商合作共贏 (圖)
青年論壇宣言 凝聚「兩岸一家親」
陸首個南台演播廳高雄啟用 (圖)
被說出賣 王金平發牢騷10分鐘
扁移監滿周年 子提保外就醫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