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扁移監滿周年 子提保外就醫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因貪污被判入獄、去年轉送台中監獄培德醫院服刑的陳水扁,至今移監屆滿周年,他的兒子陳致中稱,陳水扁現在腦部病變繼續惡化,引起失智和嚴重尿失禁,無藥可醫,只能靠外在環境改善,要求盡快讓他保外就醫。

陳水扁因龍潭購地等案判刑入獄後,因身體狀況不斷出問題,自去年4月起移監至台中監獄的培德醫院,昨剛好滿1周年。陳致中表示,陳水扁現在有手抖、口吃、失智、尿失禁等病況,沒有藥物能夠給予治療,也無法靠開刀解決;唯一有效的方式,就是讓阿扁保外就醫、回家療養。

相關新聞
連勝文贏藍營台北市長初選 (圖)
朱立倫未表態 新北選情詭譎 (圖)
憂綠營人選遲產 謝長廷盼早商量
核四決戰 江宜樺批綠視「公投」如兒戲 (圖)
福建構建兩岸信息共享中心
兩岸經貿論壇共商合作共贏 (圖)
青年論壇宣言 凝聚「兩岸一家親」
陸首個南台演播廳高雄啟用 (圖)
被說出賣 王金平發牢騷10分鐘
扁移監滿周年 子提保外就醫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